正文

怎一个“痛”字了得(三)

(2007-08-02 17:01:21) 下一个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们去NJPAC看音乐剧The Producer,然后去Olive Garden吃晚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也顺便庆祝了我们的结婚6周年纪念日。 一周后又过了一个高高兴兴的新年:去纽约时代广场看倒计时,虽然人多天冷什么也没看见,但热热闹闹很有节日的气氛。那天晚上我们还去Hoboken的酒吧坐了一会儿,不过有点乱,都是些疯狂的年轻人,对我们俩老夫老妻有点过了。不过现在我对自己的嫉妒心理可不加掩饰了(也有点解酒撒疯吧):老公把我捡的霓虹灯2007造型的眼睛送给了一个白人女孩,说是人家跟他要他就给了。我说干嘛把我的东西随便送人,连问都不问我一声! 要回来!

但是新的一年开始的第4天,我的心又被伤了,很深很深!

那天我本来想把过节的照片整理后拿出去打印,因为好的我都想留下硬拷贝。突然想起老公去年 参观军舰,全副武装的那几张照得很好,应该一并洗出来,可又不知道他存在什么地方了,于是在电脑里Search 所有图片。结果令我大为惊奇!有许多20岁左右年轻女孩带着耳麦视频的照片存在他QQ的文件夹,还有一些女孩的生活照或艺术照存在他My Received  Files文件夹里。这些照片肯定不像那些黄色图片或录像是随便从网上下载的,而是他一对一聊天时截屏,或是互发的。我觉得自己血液上涌,青筋乱蹦。然后努力安慰自己:别激动别激动,这些都是虚拟的,是遥远的,是看的见但摸不着的。他一个人寂寞的时候上网聊天也是有可能的。 可为什么不和我聊? 为什么竟找年轻小姑娘? ?? 

我压抑着怒火,把视窗切换到他未关闭的Outlook收件箱。 以前我从不查看他的邮箱,就算他门户大开摆在那我也不会多瞟一眼,觉得那是种不道德的行为,就算是两夫妇也 应该同样尊重对方。可今天我 可管不了那么多了,你不仁也别怪我不义了!这一浏览不要紧,我要窒息死了!我简直不认他了!干脆让我死了吧,也许那样还好受点。他竟然在我不在身边的那半年时间,不仅QQ上和MSN上和一些年少无知女孩聊得火热,还参加了Speed dating,并加入了N个中英文交友俱乐部。而且为了更有针对性的展示自己、结实异性,他在网上创建了自己的博客,写了很多感情方面的文章,比如描写青梅竹马初恋的《我的70年代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孩》,就以5篇连载。赚取了大量少女的青睐,标榜他文彩好,重感情。并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许多红颜知己,遍及各地,还有国内和日本的。最让人忍受不了的是,他竟还几乎同时泡了4/5个女朋友,当然都是以未婚的身份欺骗对方的,也有个别案例说自己离异!约会、写情书、录音、吃饭、看电影、听音乐、泡酒吧、卡拉OKParty、海滩、登山……比我们恋爱时节目还丰富! 比给我写的信热情洋溢过几倍!这些人可都是真实的,是活生生的,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是一个电话,几分钟车程就能见面的!是由可能手牵手,肩贴肩,脸对脸,甚至……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