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冬瓜好像长得比去年好

(2012-09-07 16:56:42) 下一个

先看看我长冬瓜的地方,太张狂了,快变成我landscape的一部分。那些叶子把我的一排冬青全给盖住了,本来指望它们朝下面坡下爬,结果还是爬到了上面来。



 


今年老公种了两种冬瓜,一种淡绿皮的,一种深绿皮的,那种好吃啊?




 


只种了两株就结了好多哦,一个镜头里面就藏了四个,大概因为水土好吧,因为是新土,阳光也好。




 


目前就摘了一个,切开看看吧,比去年厚实多了。



白茄子



想学安娜做韭菜花酱,就去剪了一大把



 


多余的还可以当花用



从没认真看过韭菜花



在网上搜了一个方子



 


我就等着吃啦



强烈推荐这个annual,花期长,才种下巴掌大点的两小株。你看长多大了。。喧宾夺主了呢,小冬青长得很慢。



 


最后送你我喜欢的向日葵花,和一壶清茶,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