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久不见,一切安好 :)

(2023-06-20 09:34:10) 下一个

(请在家坛内部阅读,不要置到外面首页啥的,谢谢)

都快半年没贴啥了,问候一下大家,一切都好,顺便贴点最近一两月的吧,太久的就算了

这是之前春天时候的小清新table setting, 这两天刚换成去年夏天用过的tropical set, 就不再重复贴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看博客里去年的entry

因为这一处冬季刚好可以晒到太阳,于是给重新set up一下,添了这张一见钟情swedish 简单风格的新摇椅,看着就很惬意是吧

学做prezel 

发现用越南米纸包韭菜盒子简单便捷,配小米粥

烘焙新品杏仁核桃酥,很好吃,基本都被朋友们干掉的

我院子里只有一株月季玫瑰花,一年贡献一朵,朋友看我可怜见的,就摘了自己的送给我,最喜欢这个香槟色

做了一个小手工diamond coaster, 那种一颗颗水晶粘上去,不用动脑子的relaxing 活动

大女儿这个冬天学会了滑雪,为她高兴

大女儿夏天期间想要在西雅图住住,于是母亲节时一路陪她开过去,孩子们终于长大了,可以让老妈享受只当乘客的待遇,并给老妈付账单喝一杯母亲节香槟,夫复何求?从北加到 Oregon州一路上风景无限

她合住的公寓有一只叫earl 的猫

朋友送了很多从阿拉斯加带回来的三文鱼,我尝试做成上海熏鱼,得到好评

院子里加了一块deck, 刚好放下我的乒乓球桌

带女儿观看我们club老妈参加的网球赛,照片背景不是真的哈,只是背景而已,打球是室外的,我已经晒得黑死了,咋办尼

一个多月前去南加参加一个华人组织的网球赛,我喜欢这种fun event 穿穿不同的东西,just for fun

最后奉上这两日学烤的cinnamon roll, 给喜欢吃的人

来一张刚过去的长周末去骑山地车的照片,可惜被摔了,第一次看到皮开是什么样子,所幸只在肘部,愈合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