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得瑟一下今年的 Halloween 装扮

(2022-10-26 11:36:56) 下一个

请在家坛内部看看娱乐一下就好了,别给我整外边去哈,谢谢啦。

先上一笼蒸饺压压惊哈. 蒸饺一般是用烫面做,因此更有型,容易拿,面更筋道

今年因为有好几个halloween party要去, 我就疯了一把,准备了两套outfit, 都是我内心喜欢做的形象 :), 警察跟庞克叛逆青年,哈哈

不完美的地方请略过哈, 自拍不易。朋友们都说适合我。

Officer 'Pat U Down', 哈哈哈

当时还没警棍,就拿了家里的手电筒,太掉价啦

背面,主要想给你们看警察图样

第二套

好了疯过了, 请吃锅包肉,女儿说好吃就行

回归老本行,把living room的一面墙刷成了蓝色(这个屏幕显得发绿,实际是发蓝),深色background 更容易有cozy的感觉,会显得前置的东西更好看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