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也要回国了

(2009-10-14 09:06:52) 下一个
俺也要回国了

去年十月, 俺带着老公,儿子, 回了一次中国。 本来老爸说, 明年(2010年)世博会首次在中国开,你们再回来吧。

心想, 世博会, 和我关系也不大, 看不看都无所谓!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在回来后不几个月,老妈身体出了故障。

上帝有眼, 老妈挺过来了。 老妈身体稍微好一点了。 她想到的就是在千里之外的 我和弟弟。 她非常希望我们能尽快地会回去一次!

回就回吧。 这俩天, 自己查了查机票。 顺便就和 LG 说了。 圣诞节回中国吧。 LG 本来就是极希望出去的人, 儿子呢, 也知道,妈妈的妈妈病了, 需要妈妈回中国。 再说, 停课 2 周, 他也愿意跟着我们去。

说来也是好玩, 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回中国是很容易的一件小事。 可现在拖家带口, 出一趟门, 真的不是很容易。

好在, 上帝保佑, 一家老小,身体还健在, 还有福气 , 去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这不就是老爸老妈所盼望的吗?

现在要做的是, 计划一下, 在中国去哪里玩一下。 公私兼顾, 对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回国好好地享受吧!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小美人要回国,令人嫉妒呢~~ 好好去团聚吧,这是人生中的美事!冬天的上海不再像以前那样没有取暖的寒冷了,应当很惬意哦~~ :))

给你家老人问好!你们阖家一路平安!

也借这跟帖问候楼下随意、盒子、飘三位妹妹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和盒子也计划一下
暑假回家请你们去大连玩。。。。吃海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机票订好了吗?
老妈看到你们回家不知道多少高兴,估计那身体也就好了~~~值~

另外再计划一下暑假能不能回去?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谢谢盒子! 我去查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推荐 西塘 吧,你能找到 妈妈咪 的日志的话自己去看哈,网上乱查也能查到,去过就算了哈,我没去过呢。

西塘地处浙江嘉善县,建镇至今虽仅600年,却完整的保留了明清古建筑,被称为“活着的千年古镇”。从明清开始,西塘的街渠就依河而建,民居也临水而筑,到如今便也“桥多弄多廊棚多”。在西塘,104座桥,古厚淳朴,倾听着千年流水低吟、浆橹浅唱;122条弄,深幽奇妙,记载了两边屋舍变迁、旧事新人;而那千百年静静矗立的廊棚,也不知为多少个朝代的人遮挡了烈日与风雨。
西塘,就是这样一个美丽而古老的所在,它穿古透今,始终幽雅而从容。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推荐你去浙江的东阳衡店,算是中国的好莱坞了,在火车的杭州和温州之间。

小美回国玩得快乐哈!祝家人身体都好!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容易,这人一上班就是上了套。身不由己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老大, 想想办法, 上海见面吧!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可惜猴姐我今年没假了不然真不想浪费了这马上到期的多次往返签证。也混他一个圣诞节回去,还可以跟老五会上一会呢。唉,想我以往那年不是到年底还有两三周的假。经济衰退,一换工作过去那每年七八周的假也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