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秋奖 (9/21/2013)

(2013-09-21 08:36:17) 下一个


中秋奖 (9/21/2013)


秋天到了。今天是夏季 的最后一天了。

懒, 懒,还是懒。 可是还是要给自己 记录一下。


7 月:


儿 子放假的第一个月:  2 周 数学 CAMP,  2 周活动游泳 CAMP。 

8 月:

儿子天天在家玩游戏。 还有几次 足球活动。


8月 最后 一周,  

LG 说, 去 CAPE COD。  

CAPE COD:  离开 麻省理工 学院, 哈夫大学 都很近。 而且, 儿子, 老子 都喜欢去海边钓鱼。  那, 我还有什么理由 不去呢。


CAPE COD 离麻省理工 学院, 哈夫大学 这么近,俺和LG 说,将来,儿子来这里学习,我们就在这里买个房子住了。 你去钓鱼,我可以多和儿子交流交流。  

哈哈, 这是后话。


(来北美 二十多年,这是俺第二次去 麻省理工,和哈夫大学奥。)

这里还要说的是,儿子今年是 8年级,每天早上8点35分就要开始上课了。 

以前都是9点10分开赛上课。 

儿子TEENAGE 了, 自己的 “计划”,“决定” 每天 “居增” ;俺是每天都在 “学习” “上课”。


昨天晚上,俺和 LG 说 (真的心里的话奥): 谢谢, 谢谢, 谢谢你,现在开赛做”好“爸爸了, 爸爸开始 ”教育“ 儿子了。   


今天懒人上来把这个 日记写下来 是想告诉大家, 提醒自己, I am  a  lucky  woman. 


忘了 这个中秋奖 : 我发给我自己


最后 祝大家 周末健康 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过来看看你,你是幸福的,也祝福你们全家秋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美, 国庆节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
过来看看你。
我最近比较忙,决定暂时不上网了。
等忙过了这阵儿我再回来继续和大家交流。
祝秋天快乐!一切安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I am a lucky woman.
非常對.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
很丰富有意义的暑期安排啊。
Cape Cod也是我们特别爱去的地方。几乎每1-2年就去一次。
祝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假期汇报和开学汇报! 家和万事兴,祝小帅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姐姐全家快乐平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拜访小美姐,一家其乐融融 (^.^) 中秋奖很温馨~~~

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幸福的小美:)
恭喜得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