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了 (2014/01/03)

(2014-01-03 10:10:02) 下一个

新年了 (2014/01/03)

今天是 2014年 1月 3日, 周五。

2 周的 节日还是很开心,很幸运的。

儿子,老子,老妈, 一家三人 还都是很高兴的。   

礼物吗, 就不谈了。 儿子最多。当然儿子 最高兴 的是:他没有时间 “限制”了。 晚睡晚起。 不提了。儿子去滑了一次雪, 是去 当“教练” 他才去的。 再叫他去。 就说:  NOWAY! 或者 MAYBE。。。。 儿子 和同学在外面玩了一个通宵,等到新年了早上 4点半才回来。 

LG吗, 他再次 谢谢我,谢谢我的什么?  就不谈了。 

我呢,这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节日里,我不要担心儿子 早起晚睡的 事了,我当然高兴。“功课”“作业”吗是没有的。  

还是那句话:高兴,感恩的是我 。

和我的好友,家人,中国的(上海的);外国的(主要是北美的)都打了电话。分享了这个2013年。


和好友交流了很多。 好友就是好友。 知音就是知音, 见面更好, 没有见面的, 就等下次机会了,不是吗?


新年了,还是那句话: 

健康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了,祝小美健康快乐在新年!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好!
是啊,我也是两周节日。节日转眼就过去了,可那份欢喜还在。日子还要快快乐乐地过:)
祝开心每一天!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的心态真好,可不是,健康快乐每一天最重要!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文章,知道你舒畅的好心情,是啊,健康快乐每一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恩,感恩!
非常欣赏小美的好心态:)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年,过的真好!
喜欢小美姐的心态,也祝福健康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祝小美健康快乐每一天!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