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前世修来的男人

(2009-03-27 11:49:40) 下一个
前世修来的男人

前世修来的男人? 前世修来的好男人!  这个好男人, 可不是我的。 我没有那个福分的。

我说的这个好男人是我的邻居。  这是一个长相一板的意大利男人。 年龄四十。  这个男人整天乐呵呵的,每分每秒, 不是考虑怎么浪漫, 就是考虑怎什么好吃的。  再不呢,就唱首意大利的歌剧给你听听。  更有胜者, 这个男人, 跟着他 LP 后面,随时随地,你还没有张口,他就把家务给收摄好了。 再有, 只要他在家, 他就在家带孩子,让 LP 大人出去,逛街,会友。 。。

你说,这样的男人不是前世修来的。 是什么?  

埃,我是只有上WXC 来羡慕羡慕的命,转过身去,还是要教育儿子,整家务。。。

不谈了, 还是过个愉快的周末吧。





P.S 一下, 俺的LG 是个算盘珠, 你不拨, 他不动。 你拨一下,他也未必动! 你有什么高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算盘珠还不好啊,不就拨一拨吗?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美人有这样的好眼力欣赏好隔壁的好男人,已经是福了,心态好呢~~

周末好~

在这里也问飘妹妹好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文章,幽默地说,看你粉丝的评论又是幽默地说。。。
好校长,好男人。
人生还是糊涂一点好,你看我,太认真了,也没有男人了,对不。。。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传言说,女人是所好学校吗?

SINEAD校长,那小学生他不听话,你就打他PP啊,呵呵~~~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妹妹阿,每听说过: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嘛。别瞎羡慕啦。我看你那老公就不错了。只要天天快快活活的,就是天大的福。我看你那日子就好多人嫉妒都还嫉妒不过来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姐姐,你呀就不要羡慕那个好男人了,因为只要他是一个人他就有缺点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嘛,我的高招就是爱你的算盘珠子,并且每天把他拨得噼噼叭啪地响就好啦,还有你的算盘珠子能养家让你们去旅游滑雪就好啦,嘎嘎嘎。。。

你在羡慕别人的时候,阿猫羡慕你ing。。。。。。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一个爱你的丈夫,就是你的福气.........不要抱怨了,你看的只是表面现象,实质性的,你根本也没有看到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二天好像腰腿疼:(((估计是种菜弄花草落下的“后遗症”~~~

今天没整好吃的
炒个大虾,肉丝,刀豆丝,烧茄子,煎了二块肉饼。。。

明天吃什么?
在发愁
不想动呢~~~
jk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过个愉快的周末吧。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您的LG 是个算盘珠, 你不拨, 他不动。 你拨一下,他也未必动!
最好了,算盘珠是不会出轨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俺的LG 是个算盘珠, 你不拨, 他不动。 你拨一下,他也未必动! 你有什么高招吗? 】

没高招
因为你说的这本跟不是算盘珠~~

算盘珠一般的来说只要你拨了,他就一定的会动的。。。

难不成你想将算盘换成电子计算机?
真是的。

在说我白姐夫是算盘珠
当心我跟我姐夫告黑状~~

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就想想这个“好男人”有什么你不知道的“缺陷”而他老婆知道。。。故而在家表现的不是一般的好~~~二般的来说,这样的男人换个老婆就不一定这样了,所以,你别羡慕。。。

天哪
飘一一
这你也想得出
你真不是一般的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