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学期 de 第二 三 天

(2007-09-06 13:50:30) 下一个

可怜天下父母心。
天晓得: 昨天晚上,10 点了。正准备让儿子去睡觉。问起他学校的情况。为什木把书带回家来。他说,因为,上面的作业没做完。老天呢,为什木不早说呢。现在在下床做作业? 明天在说吧。可明天他起床后肯定是不会有多余时间的。

好歹,老天保佑,他今天,起的还不是太晚。吃早馋前,让他把作业做完。

刚才,把他接回家来。查了他的书包。有一本空白的本子。立马就问是怎木回事。

他答: 因为,没有写完  JOURNAL.  那你在干什木? 在 Sharpen  铅笔!!!
看看,这就是我的宝贝儿子。

今天,才是新学期的第三天。 这鬼 JOURNAL 是要用 法语写的哎!!!

你们看看,这学期该怎木“混“ 尼!!!

真真体会到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刚开学就是忙, 有体会...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任重而路远丫,咳,和他熬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我儿子小时候也是经常这样de.
谁叫我们选者作母亲 de 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是烧了高香阿。 儿女们听话,爱学习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学校是全省第一。 更是全市第一。 80% 都是中国人。在有15% 是其他移民。 5% 是当地人。

这个第一,不是靠“压“家长是怎莫莱 得呢?

在加:我的小子, 自由主义严重。 磨磨蹭蹭。我行我素。 天不怕,地不怕。 阎王老子也不怕。

怎办呢?

-- 过早的白发苍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我不怎么懂你们那边的学校规矩
小孩子才2年级怎么有那么多的家庭作业呢?


我家三子的作业或者说学习问题我从来不过问的...


老大上大学拉
今天报名去了

:)))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可能才开学2天,小朋友还没收心呢~~

你有你的操心,我有我的烦恼──昨天傍晚女儿就睡觉了,一连睡到半夜3点半醒了,只好陪她,等她再次入睡居然是早晨5点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