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出生之谜

(2007-04-06 10:03:13) 下一个

儿子出生在中国的龙年。 用一句俗人的话来说,就是:他是一个真龙。  所谓 真龙 就是,龙年孕龙年生。彻头彻尾的龙

好玩嫩-- 首先,当去医院,做一特别检查时,医生问我,“要不要保留这个小孩?“, “什仫?" "小BB"? "是的,你有一个小BB",  oh, 天哪, 当然了,要保这个小BB 的。。

好了,在医院的门口,我告述了我的弟弟。他问,How come?  , What how come?  What do you mean? 我的意思是。。。哦,,不管哪仫多了。祝你好运。并, welcome to the club.

接下来的几个月好玩了。每周去红房子医院 一到两次, 进行胎检。每次去医院都要叫“ 出租“,没有“出租“ 是万万不行的。 因为,当时还没有车,有车也不敢开。想要和这些,辛苦 的中国人民一起挤公共汽车,做梦吧。

到了医院,还要排队,挂号。天晓得,你要耗多少精力在这挂号,排队上。 百思不得其解 -- 为什仫哪仫多怀孕生女,生子的嫩? 为什仫就让我赶上了嫩?

这中国不是实行计划生育吗?者仫还有这仫多人等著生孩子呢?而且还让我这千里迢迢回国赶 网吧潮 做发财梦的女人给赶上了呢?

受不了,得回枫叶国去。枫叶国哪有这仫多人生孩子?枫叶国医院干干净净。  大家客客气气。对大人,胎儿,都有好处。这上海的一级对外开放的医院者仫还如此脏,乱?

可是,老妈不同意,不管如何,上海 是你的故乡,不说这里的医生看得都比枫叶国的医生干得多,你还有亲戚,朋友,你还有U.S$, 我看还是在上海生比较好。想想也是,这枫叶国是好,可我没试过,也更甭没这仫去过医院。(谢天谢地)。不管如何,不能拿小BB 开玩笑,或, 做实验。

好吧,就在上海耗吧。每周定时去红房子医院。坐在那里等医生,和那些挺作肚子的姐妹们聊天,天南地北,男孩,女孩,,, 张家李家。。。。

好不容易, 笨女发现了一个秘密 --  今年是龙年,只要有可能,孕妇都赶在今年生了--  生个龙男龙女。

望子成龙。 是否早了一点。

真的,等我儿子来到这个世界时, 医院的长队还真的消失了。

P.S:  儿子像爸还是随妈,下次再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我那小子真是条龙
长相帅 -- 还可以。
嘴巴快 -- 比他老妈还快。
眼睛鼻子像老外 -- 眼睛鼻子像他舅舅。

谢谢你的夸奖。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意。。。。。

怎么一下子冒出这么多的中文?

以前来看过多回跟你说了你这洋文我不认识不知道怎么回复
现在倒好
一下子就出来了我认识的这么多。。。。


我老大属龙
依你说法他是“假龙”
因为88年6月份出生的6月6号。。。。

你那小子真是条龙
长相帅
嘴巴快
眼睛鼻子像老外。。。

你还说像你
我看不是呢
HOHOHO~~~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与我同属,都是龙。也是龙头龙尾。2000年,千禧年的头一年,下我四轮。

谢谢,你的一贯支持。也祝你节日愉快。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龙子噢..祝小龙子前途无量噢..
CUTE PIX 是借别家小孩放放嘛..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噢..嘻嘻..
HAPPY EAST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