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老虎

(2007-04-05 10:51:42) 下一个
又谁知道这webkinz 吗? 海,这愚蠢的小动物 (stuffed),  儿子从小就没喜欢过。所以,有人两个月前告诉我,去买 这玩艺的时候, 我说,省了吧,儿子不会有兴趣的。。

海,前天,儿子在外面玩,瓴居小妞无话可说,就显耀地说,你有webkinz 吗? 好,儿子立马跑回家来,要我给他买。 我说你不会喜欢的。。 不是有好多次,这小妞让你买的玩具你都不玩的吗? 不行,非买不可。。

这不,昨天,Drop him to school, 我这老妈 立马打电话给Virginia,。
问: Tell me, where can I find a easter WEBKINZ?  她说,--  Dream on!! !   哦,哦,???

OK, ,为了我可爱的孩子,就是上刀山,下火海,这老妈也要买一个回来的。者能让我儿子受委屈?

因此,我开著我的 Toyato, Camary, 满街飞,从这 mall 到那 Mall , 从这店到那店,还 打电话骚扰LG,  郎他配合给其他 city 得店打电话,(省的 手机电用完, 还有很多是要做。)还准备去美国。。。 天晓得,我这可怜天下父母心!! 

老天保佑,没有撞车,没有伤人, 也没有吃 Ticket; 下午时分, 我在一家店里“觅“到了这个珍宝(only 3 left)。极丑的小老虎 --  我儿子的第一个 “WEBKINZ".    现在,这个小老虎,坐在 Easter 得小蓝里,沙巴萨巴的瞪著他的小眼睛,等著我儿子的--  哦,我的可爱的 webkinz .. 得欢叫。。。 这就是我这个做母亲所盼的。。 愚蠢 的妈妈!! 


因为是 Easter, 所以,几乎全城的 WEBKINZ  都卖完了。

时间关系,不得不停笔。。 谢谢观看。。 

Happy Eas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好妈妈噢..相比之下有些惭愧了..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