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等的人会是谁】-by桜

(2008-12-20 07:55:43) 下一个
很久没来唱坛发帖子,貌似很多东西都变啦,拔地而起的偶尔发X家族,俺又被震撼了。。。最震撼的是,老大的声音依旧那么惊为天人。。。
很久很久很久没来了,带来一首老歌吧。好像还是几个月前录的,一直没时间改那些小瑕疵,等想起来改的时候,又忘了怎么用那软件了。汗。。。
老样子,用耳机听吧,这样不至于太难听。
------------------------------------------
《我等的人会是谁》
原唱:陈唯嘉
翻唱:樱


下载:《我等的人会是谁》-樱

我的故事也许比较特别 走过的路也许比较迂回
黑暗之中全凭着直觉 keep my faith watch my steps
一步步靠直觉
也许有天生命中会出现 那一个谁走进我的心里面
他不必是个Mr. perfect 只要他善良体贴
be my friend and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会是谁 何时才出现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会是谁 不急在眼前
I can wait I will pray

也许有天生命中会出现 那一个谁走进我的心里面
他不必是个Mr. perfect 只要他善良体贴
be my friend and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会是谁 何时才出现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会是谁 希望他了解
不管迷惘或坚决 都是我的某一面
我并不追求完美 只要能 用心体会
每一天都是better day
我等的人会是谁 何时才出现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会是谁 何时才出现
陪着我 一天一点 让生命能变得 更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ingutierrez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 这下子爱你爱到骨头里拉~
cicipeng 回复 悄悄话 粉粉粉,不粉都不行!这样美丽的声音,唱的也动情感人。想想你拍的照片和做的的菜,不由得感叹:才情,才情mm
海龙海马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I am here pray for you.
coffee123 回复 悄悄话 樱姑娘太完美了! 我边工作边听这歌, 已经3遍了还爱听, 真希望我儿子找到这么完美的姑娘做女朋友.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居然错过了你这首.超级惊艳...你唱歌的感觉真是好.这首声音显得很有弹性.俺也很喜欢这首的说.那句"希望他了解"的假声很强悍!! ^^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finding your mr. perfect. Beautiful voice, and beautiful pictures of dishes. Very touching song, very woman would have this wonder at one point of their life..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桜妹妹好漂亮:)
豆子豆 回复 悄悄话 我打开其他的网页,还以为是哪个网页上的歌呢。很感人。
beauty-hua 回复 悄悄话
樱MM,你的歌声很动听。

有没想过找个唱片公司捧你当歌星?这样Mr.Right会比较容易发现和找到你。他品尝过你做的美食后肯定跑不了啦!
小琳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噢~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樱MM这歌唱得真棒,很用心,非常让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