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且行,且珍惜。。

(2008-04-01 01:49:31) 下一个
繁忙的三月终于结束了,看着厚厚一摞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经我手处理过的资料,再看看销售排行榜上的成绩,竟然稍稍有了一些成就感涌上心头。。。其实,至少在工作的时候,我是闪光的。。
 
人似乎会陷入一种周期性的心情低谷,懊恼一些事,埋怨一些人。他们用各自的解压方式,然后那些愁雨惨雾便会烟消云散了。只是,那些不喜欢把低谷展现于他人的人们,便会偷偷藏起那些不快乐,丢在别人偷窥不到的角落里,然后学会慢慢自己消化那些阴霾。。
 
前日整理书籍的时候,意外地翻出了老旧发黄的记事本子,里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大概是十来年前的东西,我的手写日记。霎那间好像随着那些熟悉的字体进入了时间机器,很多人和事波涛般汹涌翻滚而来,幕幕惹泪,幕幕清晰。只是任谁也再无力改写了,我的得意,骄傲,自负,执拗,后悔和遗憾,也都将不再重来。。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那些纯粹的笑容和眼泪啊,即使我罄尽所有也再不会回来。。。
 
夜里被地震惊醒,从一段清晰得乱真的梦里。熟悉的人轻轻拖着我的手,字字句句地说,“好了,我原谅你!所以,别不开心。。”整个夜里不能入眠,这句话长久地回荡在房间里,如此清晰的脸,清澈的眼睛,宽容的话语,恍若隔世一般。。
 
午后忽地想起这些,心里一阵酸楚,忍不住跑去洗手间流了一通眼泪这才松了松纠结在心里多时的疙瘩。或许,我正在走一条每前进一步,身后便会坍塌一步的桥,毫无退路可走,只能一直向前,一直向前。前面等待我的,要么是险滩峭壁,要么是草场花园。无论通向哪条,都是我曾信誓旦旦的选择。
 
啊~~~~春天来了,周末给家里换了一套纯白色的床单。
至少在睡眠的这段时间里,我可以身处一尘不染的雪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己 回复 悄悄话 回忆再美,也只是曾经
+U8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樱MM,
多么熟悉的情感和心路里程,N年前我也曾经经历过这一切.我只想告诉你,生活会报答所有热爱生活的人. 你是一个真诚,善良,热情的女孩子. 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