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樱的烘焙日志】---~~万圣节南瓜派~~

(2007-10-21 17:12:54) 下一个
 
朋友在我不在家的时候,悄悄收拾走了自己的东西,搬出了我家。
大约一百天前,我们决定了住在一起。
。。。。
这样的开场白,看上去似乎是我在企图讲述一件背叛,或者被抛弃的故事。事实上这是无比幸福的“分手”,也是最适合我的分离方式,我受不了面对面的听到“我走了”。
三个月前,我在这里用她的家乡美食写了一片迎接新同居时代的博客,想必那时我们谁也不会想到三个月后的现在,已经有一篇文字来纪念这共同生活的日子了。
嘉嘉真的谢谢你,这段时间陪在我身边。我哭的时候,你替我擦眼泪;我不舒服打不起精神,你跑前跑后地照顾我;我心情不好,你买我爱吃的东西逗我开心;Ktv里唱起难过的情歌,你默默地抱紧我。。。我记得这些日子的所有的事,跟你在一起我积极了许多,开心了,看开了,自信了,勇往直前了!人和人的相处要用心和用感情,这一次我真的体会到了!
 
很开心看到你现在幸福开心的样子,很替某男庆幸遇到了你~~ 即使往后的日子我的生活要不适应一段时间,但只要你幸福,我就绝不会寂寞!!
哦,老大,我不介意你偶尔回“娘家”的~~
-----------------
昨天和小秘去庆祝顺利取得工作的机会,一起去吃了东西听了现场音乐,一切结束后跑去唱歌,和朋友小聚,带着周五晚上赶工做出来的南瓜派,提前庆祝了万圣节~ 朋友们反映“好好吃~~” 那我就贡献一下方子啦~
 
材料:(15CM的烤盘两个的用量)
派皮材料做法:
黄油: 150G
高粉:60G
低粉:140G
冷水:90CC
做法:
1。黄油切小块,和面粉一起放在盆子里,摇晃盆子让面粉整体覆盖在黄油上。
手順4の写真
2。将水一点一点地倒入1的盆子里,然后用筷子稍微搅拌一下,直接放入大塑料袋里。千万不要揉,揉了就不酥不脆了。
手順5の写真
3。塑料袋里有黄油颗粒不要紧,稍微整整形放入冰箱,1个小时以上。
手順6の写真
4。一个小时后取出来,在塑料袋子上用手掌将面团压平,对折,压平,对折,反复几次知道没有面粉的粉末后,最后一次压平对折后放入冰箱。
手順10の写真
5。这之后,你可以忙南瓜馅儿,想起来就去折一折,折个三五次的,就可以用了。
不用叠被子,照样酥脆~~
 
 
南瓜馅儿:
鸡蛋:2个
砂糖:35G
红糖:50G
盐:  2/3小勺
肉桂粉:1/3小勺
肉豆蔻粉:1/3小勺
姜泥:    1/4小勺
牛奶:150CC
鲜奶油(或者植物奶油):150CC
南瓜:1/4个,去皮后重量300G左右
 
做法:
1。耐热容器里加入削皮后的南瓜淋上一点水,盖上保鲜膜,微波加热5分钟,之后用勺子碾碎备用。(水煮也可以)
2。搅拌机里加入南瓜泥,打进两个鸡蛋,把南瓜打成粥状。备用。
3。找一个盆加入上述除了南瓜以外的材料,搅拌均匀后加入2的南瓜粥,用打蛋器打均匀备用。
 
最后,将派皮一分为二,擀成薄皮覆盖在盆子上,然后切除多余的边角,将派皮整形,倒入南瓜馅儿。
 
最后,在210度烤10分钟,随后调到170度烤40-45分钟。
 
之后,就享受美味吧~
 
特别鸣谢“山芋馅儿”提供的方子~ 贲好吃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