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樱的食彩浪漫』-之- 【顶风作案篇】

(2007-05-27 08:15:57) 下一个
这两天私房里小嗖儿风风地吹,搞得我还没开始跟第一个,就刮走好几拨儿了 。。。急死个人呀,让我一气儿都跟完了再刮下一拨儿行呗? ~~~~~~~哈哈哈

第一股----『北海道牛奶土司风』(直接法)

前两天看喵呜子和cicipeng的北海道牛奶土司,看得我口水夺嘴而出,拦都拦不住。。。怎么这么强啊???

今天早上7:50爬起来,撸胳膊挽袖子,称好各种材料,我抓,我揉!!!胳膊有点疼,貌似过力受风了。看了看表,我是8点45开揉,9点50收手的,手揉了大约65分钟。。不过一个钟头不停揉还是值得的!!瞧这丝拔的。。。太帅了!女友一边掰面包让我照相,一边感叹:
女友:“呀!怪不得叫土司呢,真是‘吐丝’啊!!”
我:“啊??” --- 超意义不明。。。那是外来语好不好。。
女友:“哦。。不对。。土司是音译啊。。”
我倒。。。。

来,咱拔个丝。

再靠拢一下组织。


自己吃了一块,朋友吃了一块,剩下的明天拿给另一位朋友。包好了,写好message。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吧~
 

谢谢提供方子的网友朋友。原贴请参看。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ooking&MsgID=569664

第二股---『给喵呜子交作业之瑞典果仁球风』
对这个方子,就俩字!---“绝了!”


既然决定顶风作案,今天就今天了!!利用面团发酵的一个钟头,我做了这个经典的小点心。好吃到女友惊叫“哎呀!这和北京的酥糖好像啊!真香啊~!!”打算给她带回家一些慢慢吃的,没想到她回家的那一刻,已经被我们解决的盆干碗净了。

昨天晚上回家路过瓷器店打折,这个日式的小盘子价格人民币4块不到。这个值啊。。。一共做了29个大概10G左右一个。

喵呜子的原方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4&postID=476

第三股----『蒜蓉粉丝虾风』

这股风都吹老远了吧,抓回来不容易~~ 招待客人用的。受到特别的好评。粉丝一抢而空,连汤儿都不盛。。。谢谢BEBEHUANG的方子。真是简单又方便,造福大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