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櫻花見』

(2007-04-01 06:08:13) 下一个
樱花没开之前就有带着父母去赏花的计划,无奈连日狂风骤雨,也让樱花满开的盛况打了折扣。今天福冈的降水概率20-50%,似乎下午将有春雷袭击,在那些粉色的小花被大雨打落之前,留个影,全当纪念!!!

有爸爸妈妈在的日子,生活真的不一样,安心很多。。


有这样慈祥的父亲,温暖的母亲,令我感恩。


他们孩子似的笑容感染了我。


老爹也在捏影儿~~ 老爷子也是个摄影爱好者,历史比我悠久太多啦~~


拍就拍吧,臭美啥。。。



家门口的小河边,种满了这样的樱花树。


仔细看看,樱花彻底满开了~


樱花的凄美总是令人不禁潸然。


花园里偶遇一对双胞胎兄弟,与生俱来的对孩子的喜爱之情又开始作祟了~


还有一群打传统鼓的年轻人,朝气蓬勃,很是触动人心~


回家的途中路经某神社,喝口水,走人。。


临走时,在留一张影,这棵樱树长得茁壮非常,very漂亮~~


明后天,有去赏夜樱的准备,若是天公作美,定会继续上片~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nulnul 回复 悄悄话 Dear Cherry MM,

I can not type chinese in my PC. I just want to let know that your articles and photos are so touching and beautiful. I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My 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parents, take care of yourself.

Nulnul
胖猴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爸妈忒酷了也~~~能不能透露一下用的啥机子啥镜头?
friend123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爱你的文章. 一口气读了很多篇, 有过往的少女情怀,甩不掉的情愫, 更有拳拳游子之心. 更感动你父母的慈爱.祝福你们一家!
tokyojane 回复 悄悄话 桜mm, 我刚休假回来,就来恶补你的帖子啊。我对照相是门外妇啊,反正我就拿着你的照片找俺劳工要说法:咱家的Canon Kiss 啥玩艺儿啊?我要个能照出这样相片儿的。。。

顺便,很负责任的说:二老十分有型!
桦林 回复 悄悄话 樱MM的文笔,摄影及做美食样样在行, 赞一个! 以后会常来.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樱,很温情,很温馨,很幸福!一定要继续上片,还要看你的文字!看你的文字想流泪,想说的话说不出口,只是愿意这样默默的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