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互联网出了问题

(2023-04-02 17:58:21) 下一个

 

写一篇博客文章:今天还是一样平常,五点多醒。翻翻小红书,看微信,再看脸书。查几个经常浏览的犰瑭的网站是銈。会议大选结果出来了。正如我们所料,芬兰应该办正事儿了。kokomuus和真芬党领导,老三SDP头铁说绝对不跟真芬合的作。我选的不选呀。我自己都没想到,在政见上我立场如此“硬核”,是这样的候选人最能代表我的。接下来就到了琢磨该干点儿什么了。我这段时间陪娃到了。天气凉爽,几个自然保护区几乎被我逼遍了。小红书可以发视频和做剪辑更是让我有了炫耀的场所。但还不想的好不要起来乞丐,在天上一爆雷,外面外面大雨瞬间而至我只好只好给做早餐早餐早餐。。好好好。,既然既然吧好早餐早餐早餐早餐。。好。。。。好好不不不不去好出去不不不不不马之行就在眼前了。

 

早晨看就所有文章是一混乱。很多很多重复重复和文理不通的的。。。但是但是但是不不不是是是是不是是是是是是出出出出了了了了了了病毒病毒。。。。。想早晨想想想想文字,尤其是最后一步的输入,完全就是跟文学城一样,重字叠字一片。看今天不能靠AI帮我写文章了,只好把生文拿出来。

 

 

早晨的决策与期待:如何度过一个充实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我就像往常一样五点多就醒来了。翻翻小红书,看看微信,再看看脸书,这已经成为了我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每天查看一下经常浏览的网站,时刻关注着世界的变化。今天,芬兰的网站上满是关于议会大选结果的新闻。正如人们所预料的,芬兰即将迎来新的政治风貌。Kokomuus和真芬党成为领先者,而老三SDP则坚定表示不会与真芬党合作。我选的议员也不出所料地当选了,让我感到挺高兴的。没想到自己在政治立场上如此“硬核”,竟然能找到这样的候选人来代表我。

早上的时间总是让人琢磨着该干点什么。最近,我尝到了出去游玩的乐趣。芬兰的天气凉爽,让人心情愉快。我几乎把附近的自然保护区都逛遍了,而小红书上能发视频和做剪辑的功能更让我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我犹豫着要不要趁天还没亮就出发,但就在此时,一声爆雷响起,外面倾盆大雨瞬间而至。我只好作罢,起床给孩子准备早餐。

好吧,既然外出游玩的计划泡汤了,那就把这段时间积攒的案头工作解决一下。这样也不算白费时间,反而能让我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工作中。再说,很快Good Friday就要到了,激动人心的大马之行也在眼前。我期待着能在那里尽情游玩,欣赏美景,感受异国风情。而今天的工作,也算是为即将到来的旅行做好准备吧。

总之,人生就是这样,总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也许今天的计划没有实现,但我们可以调整心态,做好当下的事情。不论是外出游玩,还是处理繁琐的工作,只要我们全身心投入,都能让每一天充实而有意义。而对于未来,我们更应该保持期待与激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