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担心的事

(2022-12-31 05:55:28) 下一个

进入冬季,开完中共二十一大,疫情管控忽然放开。随后家里的所有人都病了。他们当时并没有告诉我,而是等差不多都好了,才在最近给我说。我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处方药买不到,能买到的药没什么用。我还是让国内的大学舍友买了些,寄了过去。得知爸爸病情不太好,不知后面会发生什么。

微信上很多朋友的家长去世,我似乎也感觉到了这种事总要到自己头上。但是还是希望不要太早,也不要老人们太受罪。在人均77岁的中国,今天我的父母还算是年轻。还有至少五年的时间。等疫情平复了,我要带孩子多回去看看。俄乌战争,三年大疫和诸多生命中的来来去去,让我更珍惜今天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