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带她去买鸭

(2022-12-31 03:22:54) 下一个

我本来不知道 “带她去买鸭(Takashimaya)”,是去找紀伊國屋書店的时候遇到的。在那里的楼下买了天价榴莲月饼。近100新加坡币四个!巨大的榴莲月饼包在非常精致的盒子里。在我还没有完全装起来的出租房里格外的刺眼。里三层,外三层都是闪闪发光,再加上榴莲的出众味道,让我留也不是,不留还舍不得。家里人还不爱吃,结果就是我吃了三个,逼着孩子吃了半个。

寒假几个傍晚我带孩子去那里走路,锻炼身体。不错,真的很让人精神抖擞。晚上天气凉快很多,人潮里也走不太快,真是好时候。

华灯初上,乌节路上色彩斑斓,圣诞气氛满满。白天里看到的大楼外墙上的斑驳不见了,全都是高大上的品牌闪耀。

第二次去是为了班主任选圣诞礼品。我实在是不太会给人挑选礼物,于是把选择权交给了老师本人,买的是礼品卡。

同时也为芬兰国庆聚会挑衣服。这个商场虽大,但是找到合适的却不容易。找来找去,只看中了一件,一着急还把自己的衣服划坏了。最后决定去家里看看存货,毕竟没穿过的衣服还有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gbigsell 回复 悄悄话 你加入新加坡本地海运微信群,淘宝海运过来小礼品,便宜到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