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沉迷手游

(2022-12-20 04:15:12) 下一个

最近沉迷手机游戏。其实也不是最近,很早就开始了,只不过是过一段时间,几年吧,就换一款游戏。最近的是 War and Order。上网查查,好像是香港的一家公司,壳木游戏。再继续找主页,发现所有工作都在北京招人。怪不得里面很多都是“是兄弟的砍我一刀”,再比如“相互尊重,文明用语。友好交流,快乐游戏”这类的东西。服务器有问题,经常不能及时更新,以至于影响了我的成绩。客户新建账户也有问题,不能及时检查出重复的,一人多账户的情况。不过相信他们为了上市,为了面子好看,根本就是暗中鼓励这种行为吧。

从上一个游戏出来。(你看,到现在我都记不得是什么游戏名字了。)我迅速就加入了这个游戏,而且是花了不少。主要是习惯了自己在前一个游戏里作威作福,到了一个新地方当小兵不舒服。结果就是连连被抢劫。这个游戏其实也有设计的比较好的地方。比如大家很容易就加入一个联盟,随着升级,很多新的游戏项目和功能也展开。让玩家不致于很快疲惫了。

但是她真的占去了我太多的时间。晚上有时因为胃病的原因,常常不能好好睡觉。结果就是一晚上玩游戏,早晨睡,直到下午但还是很疲惫。再加上有联盟队友让我注册多个账户,相互作为farm。结果真的是找了事儿了。不停的操作,手机直到没电。不小心还会被人偷袭,前功尽弃。

昨天就是我刚刚学会注册农场,结果被RPX,本星球恶霸接连抢劫了12次。把我准备了好几天的资源掠夺一空,还把军队都打散了,战力只剩下三分之一。本来就很生气,结果一冲动,看队友去进攻敌人我就当了急先锋,结果被踢了出来。好吧,也许这就是个征兆。

也是今天,看到世界对话栏里很多已经玩到很高级别的人都推出了游戏。很多人把12月31日定为一个结束和开始。我觉得可能也是给我提个醒吧。是结束也是开始。新的一年要有新的起色。我也要把旧的东西整理一下了。

我本来想要继续这个游戏。但是一早就发来的几个邀请。所以可以预测的是可能我还会继续在上面浪费些时间。可能也就是待在23级,平衡一段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