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差点睡过头的家长代表会

(2022-09-27 11:52:41) 下一个

今天是我决定“过有意义的生活”的第二天。

早晨起来,先是跟医疗保险打交道。在SiSu上面的帖子收到了回音。另一个人说给国际SOS打电话就可以。OK, 我从早晨开始预约。终于到了晚上收到了。其间的第一个接线员的声音忽飘忽陈,我实在是听不清。换了个英语挺好听的人,终于约到了,到了最后听她好像是华人。看来新加坡各行各业还是华人比较优秀。

继续和另外几个在新加坡的新联系人越时间。只有一个回信了。好吧,周五吧,还能吃个饭。周三周四一个要去看展,一个要去带孩子看医生。

到了下午,终于手头的事情都办的差不多了,我一觉睡了过去。连孩子回家都没把我完全叫醒。等我醒来的时候,才发觉大事不好!下午约的家长会是六点半。那个时候已经是晚了八分钟了。冲出去电梯间,都走到草地上才想起来名牌,口罩都没带。都是越来越晚,越慌越乱。到了学校,上楼,看到的是一大群人还在mingle. 还好,还好

这个选举其实没什么悬念。本来以为班里的家长会选不出个代表来就够尬的了。结果这个全校大会更尬。基本上就是谁毛遂自荐就是谁的。有个印度家长特激进,一口气提了很多建议。结果是主席台上的人都不满意了,直说这里的家长有很多是几个孩子的。实在是没精力跟你们瞎闹,连参加都腾不出时间来。呵呵 看来这欧式的跟美式的还真是天上地下。

 

好吧,反正这一天也算事干了点儿事。

晚上回来这点儿兴奋劲儿过不去,换上了泳衣,想要下去游泳。但是临出门,拖延症爆发,开始了摸摸这儿,碰碰那儿。直到孩子过来问我问什么穿着泳衣在屋里。我说是要去游泳,但是有点儿放心不下。孩子遗憾的说,可是时间是要睡觉的时候了啊。啊啊啊,好吧,我也睡了。

换下泳衣,继续在厨房洗碗,找吃的,摆弄网购,收拾桌子。孩子走出自己的睡房,蔫蔫的说,你看上去像是个精力过剩而需要份工作的人。什么神马?连着都瞒不出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