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迪拜的一夜暴富

(2022-06-13 12:09:50) 下一个

迪拜这个地方实在是太神奇了。总能听到一夜暴富的故事。这个地方也鼓励这样的传说,于是华人首富的名位常常易主,又每每有惊人的故事。迪拜禁赌,但是乐透奖,抽奖,各种大奖把机会主义这种欧洲不鼓励的事情夸大到似乎每个人身边都有中奖的人。让人有了和一夜暴富之间只差睡一觉的距离的感觉。

我的房子中介就是这样。她可是难找。好不容易打电话通了,一问什么就是暴跳如雷。好像是我侵犯了她的财产。全不顾把我的房子像是肥羊一样宰了一茬又一茬。直到我听说她居然索要15%的中介费时,我真的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于是决定换个管理中介。

还好,现在的租客还是不错的。介绍我认识租客,介绍我认识管理公司。希望能一切顺利的租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中介就是15%,16%,我也觉得贵,可隔空无法管理,先由着他们吧,都14年了,再待一年我就回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