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夜三更来办公室

(2022-04-28 23:36:38) 下一个

今天有事半夜来办公室。昨天下午三点就睡着二零。一直睡到半夜00:20.

临出门,特意查了一家哪个饭店还在开。发现门口不远的KamppiPippuri居然还在开。上面写得到5:00. 我忽然有些感动。这些风雨夜归人,这些兼程赶路人。大家都是移民,那个店都是中东人。老板年纪很大了。雇来的也都是亲戚朋友或者刚来的老乡。都是辛苦的工作的人。

开车转过去,发现其实是关的。门口的时间还是照旧到早晨五点,但里面是空的。可能人不多,不值得开着店等吧。

我到麦当劳。里面满满当当都是学生,穿着校服,在里面大摇大摆的吃吃喝喝。地上一片狼藉。我只好去pitajamaki麦当劳。还是这个空, 只有我一个。买了个all included. 

到了大楼,我竟然不是唯一的人。另外一个老男人也来了。 我慌乱下打翻了大杯可乐。到了办公室就好了。真是宽敞明亮!我来到办公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