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在新办公室里

(2022-03-25 22:28:35) 下一个

周五早早就带着煎鱼,米粥,卤蛋来到办公室。我打算在办公室camping. 周五下午很多人都走了,但是一个哥伦比亚的博士说什么也不走,我只好骗他。

好不容易,清空了办公坪。我急速settle down. 呵呵太刺激了。想想那些被隔离在办公室的年轻人,不也是这样吗。 

我喜欢在办公室多带点一段时间。因为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回到办公室。我已经没有什么办公效率了。但是我还是喜欢办公生活。这是我所知道的唯一的生活方式,也是我认可的最好的生活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