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在虎年初一的晚上

(2022-02-01 09:54:27) 下一个

今年又是虎年了。给儿子买了全套的红衣服。发现他的本命年是去年。不敢说这几年都是迷迷糊糊,但是实际的进展真的是很小。好在有个孩子,看着他长高。

今年过得格外没什么仪式感。强买了蛋糕,是从诺基亚老同事那里买的。因为这层关系,即便是能买到更好的,也还是坚持从她这里。总觉得跟诺记还是有那么层关系。

去买了速冻饺子,我三十儿一早晨自己吃了。别人我就不管了。昨天去锦官厅吃了顿自助。说实在的还不如平日里的菜品好。胃也不舒服,别别扭扭。因为上菜慢抱怨了几句,还被老板堵到桌子上。好吧,他最后给了我一份外卖。但真的很不喜欢这个老板。

去年经历了换工作,换实习还有一个完整的暑假。我觉得还是很治愈的。尤其是那段可以每天去游泳的日子。我看这个月游泳池开了的话,我要继续。

这两年时间帮着孩子把功课补补。主要是他爸爸。现在觉得没离婚还是有点儿好处的。等等, 过了这段再说。

至于财务方面,既然没上班,那也就无从谈起。好在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亏空。所以不着急。看到有人分红上百万,我也只能是眼红。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渠道。

一转眼快要到了我去阿联酋的十周年了。这最近的十几年真的过得太快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措手不及。按理说30-45岁是人生事业财富增长最快的十年,直到顶峰。以后都是下坡路。我这个坡已经出溜到底。不知道百岁人生里是不是也把这个重新定义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irui 回复 悄悄话 在土豪国家阿联酋生活的怎么样?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