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网上走到网下,终于见到网了好多年的美人儿【图】

(2012-07-01 05:22:51) 下一个

再有几个小时,我跟老少就要乘大飞机飞回国内看望家人亲朋好友和我思念很久的老父老母,心情很不平静,这些时候莫名其妙竟然有一点“害怕回家”的感觉。估计是年纪大了的缘故,反而害怕见故人,更是害怕短暂的相聚那份幸福和激动还未平复回头就是揪心的久久地分别。。。这份幸福和痛苦,于我背井离乡20多年来体会深刻入髓,刻骨铭心。

屈指算来在网上体打滚爬靠十年,结交了这么多的多网亲,本着交友必须交心的为人本分,彼此之间不离不弃的一路走到今天,习性相投的俨然成了至亲。网上网下,知己知彼,你情我浓,不亦乐乎。

断断续续间,就城里这边的亲,我已经见过好几位。之前见到的我的二位拜姐,之后见到的妹子米子,还有最近见到的老大忧主,更近的就是昨儿见到了好姐妹、美人儿游世界一家4口。

因为赶着打包整理回家的行李,我这就长话短说这几句,感慨一下,恳请亲们拿出5湖4海一家亲的精神和窥一斑见全豹的“神精”发挥一下想象力,我就不多写了。真的没有再多的时间写字了,里里外外还要好些个收拾,发完这贴就得收电脑装箱下线准备出发了。亲见谅。

回去一月整,因为翻墙不便,这一月中估计很难上来跟亲汇报腐败实况,如果有亲想我就加我skype(账号“piao116”)或者QQ(账号“947186030”),那边总能找到我。申请好友请注明城里ID或者昵称,不然我会怠慢亲的。吼吼。

昨儿见到的美人儿有很多照片,不过都不是我拍的,他们的大炮里有很多片片,等他们全家旅游回家有空传给我我再来补上。今儿先贴一张美人儿家小钢琴王子大宝弹琴的片片和几张昨儿待客的大锅饭,一张餐桌合影和红烧肉近影等,因为真的就是仅此几张用我的手机拍的,不能分享更多,很是抱歉。不过我跟亲保证,等我等老少在国内返回比利时,我会贴片片给亲弥补。

图1,这是游妹家的小钢琴王子大宝在弹琴,宝贝儿弹得一手好钢琴,小小人儿已经是好几个学生的师傅了。。。后生可畏吾衰矣~注一下:因为一时联系不上在外周游的游妹和大宝,我就先斩后奏贴上大宝的片片,好的是侧面,希望游妹和大宝不怪罪我。

图中乱糟糟的和大大小小的小人床,都是我家宝贝孙儿的。亲千万要记得忽视一下~




图2,拉开客厅中一年也拉开不到2次的餐桌,因为隔天(也就是今天)就要回国,不能尽心准备的很丰盛,心意到了意思到了的准备了几只大锅饭菜,等到游妹一家老少到家后,赶紧着摆上早就烧好的温在烤箱中的、准备匆忙虽说不上色香味俱全但是精心准备着的待客的大锅饭菜。。。

图中右边那个千呼万唤没出来的红衣美人儿就是游世界妹子的“倩影”。小美人儿不是一般的白嫩,满脸的灿烂笑容,只是那小身板不是2般的娇小玲珑,害我这样牛高马大虎背熊腰的主站在她身边总想着“卑躬屈膝”的配合人家,不是3般的辛苦。

我这会在想什么亲知道么?我在想整个什么法子跟美人儿讨得精神损失费才好。。。吼吼。





图3,其他菜不秀了,就单单秀一个红烧肉。这次烧的不是几班的好,上次老大忧主来的时候没有买到大块的5花肉,这次给买到了就整了个正宗的我的拿手菜红烧5花大肉,真的很好吃,这不是我说的,是游妹家家长洋帅哥临走时也还记得再夸一句的“大实话”。人家还是用蛮标准的中文说的。你说这肉烧的会差么~真是的。

途中就是传说中肥而不腻的红烧肉。




图4,为了确保肥而不腻,三公斤的一整块大肉就烧了一大碗,完了我拿出几块秀一下色泽。



匆匆忙忙这一贴,算是跟亲们告个小别。不能挨个去看亲~请一定要见谅。在此谢罪了~~~



吃大肉看美人儿不忘反家暴:
====================

  • 你恨人家的老婆么
  • 以爱的名义打翻醋坛
  • 怀疑妻子偷情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二)----受虐妇女综合症
  • 妇女地位与婚外情、离婚
  • 夫妻摆平(二) 夫妻的天平
  • 夫妻摆平(一)男尊女卑是中国传统文化吗?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一)----斯德哥而摩情结
  • 家庭暴力不是家庭纠纷
  • 新时代的女性主义
  • 看家暴 反家暴 我心我情我思和我想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大哥好久没吃过这红烧肉,让飘给引出馋虫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红烧肉,大顶!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你好勤快!看你把我夸得,我哪里可以被称作美人儿,每人还差不多。和你相会又快乐又温暖。连吃带裹,我一定给大家伙儿写一篇。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姐姐一家在国内腐败着呢,想念你们, 好好玩!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可不是一般的腐败,这红烧肉让人晚上睡不着,继续腐败!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不行呢, 还是不知道.
    国内玩好, 吃好, 睡好, 祝老人家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日日开心.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飘呀, 你看我怎么就这么亲呢, 你回国后就没上这儿来看过, 可今天一上就看到你刚墙头上"吼"呢. 先问个好, 另你要和网管说的事, 我很想替你做, 但我没有BLOG, 是不是就没法做呢,我琢磨一下,明天告你行不行.
    祝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感叹一下:翻墙不易。。。。可是心里还是惦记亲们~拼命翻阿翻,也就只能骑在墙上跟亲们挥挥手吼一声“亲。。。好~~~”“亲。。。辛苦了~”
    自然,亲们的齐心合力的“亲好~~~~”“亲不辛苦~~~”我就替代着回吼了~

    那谁,洁儿是吧?悄悄话能收看得见,但是不给我回复~我就这边跟你说“电话号码是对滴。。。”忙音估计是电话欺负咱洞中无人跟你耍脾气~等我回来收拾它~吼吼

    再那啥,请看得见我这回复的亲想办法给我转告城里管理员,请他们接受我的问候的同时,帮助我关注一事(算是紧急求助),那就是“我本人在国内这期间(至八月二号)任何人(IP在国内或者比利时的)用我的名义请求管理员修改这个账号的密码者,都请管理员拒绝!并请对方出示旧密码(为证)。。。”拜托!谢谢亲和管理员。飘一一在此拜谢了。



    heathcliff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电话打不通阿,原来飘姐姐回国腐败了。。。。好好享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前几天国内很热(同时我们这儿也是 好闷热)常在户外走动要保重!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到家了吧?看来有一阵子你不用烧你的大锅饭了,嚼着你一定天天在战高温、搞腐败呢。

    回国玩得开心,保重!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下姐姐。
    姐姐这肉香, 传得相当远。
    回家好好舒服舒服。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日子没来,问候飘姐。
    回国好好腐败,早日平安归来。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子一路顺风。
    回老家好吃好玩好睡。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全家团聚,等你回来。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飘丫头,你这红烧肉做的实在太好吃了。你要回国去见你老父母了,好幸福!假期快乐!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这红烧肉真的是够水平了.飘呀, 你真的是好精力, 马上上飞机了, 还能整这么大桌招待, 更见诚心.
    旅途平安, 假期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的告别宴啊!

    飘飘,旅途开心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旅途心静,享受和家人的幸福,问好老人家们!飘姐姐夏安(^O^☆♪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路过顶一下
    如果觉得婴儿床碍眼,可用Paint放到图片之外。有PS就更可以发挥想象力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红烧肉啊,
    看着都感到亲热好滋味

    阿飘,回国快乐!!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被你逗死了!

    飘姐你真是个人才啊,封你当个节目主持人,外加大厨师~~~~~

    游妹的大宝钢琴确实很棒,我也听过现场的,显摆一下,哈哈!

    祝飘姐一家三代,回国省亲一路顺利!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红烧肉能做成这样可不是闹着玩的本事~~

    祝飘姐姐回国爽歪歪~~同祝游姐姐旅行愉快~~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一一:一路平安!吃好玩好,尽享亲情!
    tenyu 回复 悄悄话 uu坐在沙发上吃啊给大家留点哈?、

    飘飘姐终于要回过了哈!俺在国内啊不要忘记给俺来信啊?你要是能来大连给俺打招呼啊!我会加你的skype的到时不要怠慢俺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玩得开心。

    问妈妈爸爸好。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平安啊,飘飘。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吃俺上次没吃着的正宗红烧肉。

    一路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