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才弄明白怎么用手机发博文

(2013-12-15 02:03:08) 下一个

捣弄半天,才得手。不容易啊。纪念一下是有必要的。




祝福大家周末都愉快。


加一段刚刚在微信上跟藤宇妹子互动的段子与亲们分享吧,也是试一下怎么在微信里将东东转到这边(之前这些都是盲区)。妹子微信大概是说“她的理想……当她老了,就住在一个人不多的小镇上。房前栽花屋后种菜。没有网络。自己动手蒸馒头、糊饼子、腌咸菜。养一条大狗。每天骑自行车、散步,一茶、一饭、一粥、一菜,与书相守、与笔做伴……”

我看了回复(也是)我的如何理想的老去

宝贝儿,你这也太低调了,不管到了什么时候,电脑手机都不能丢,因为它们已经是身体的一部分,如果你还想与书笔做伴,就一定不会丢了电脑手机。我的理想跟你差不多,只是我一定要有网络电脑手机,可以没有电视 书 笔,因为有了电脑书笔统统被替代了,而且还是完美的替代。这样的与世人亲密接触才能的不落伍的社会化环境中老去,才能优雅知性大气,不然一切都是不现实的扯谈(这里括弧一下,如果像妹子那样的说法老去,到老了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有文化而已。。。的农村老太太么?我才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们。。。节日快乐~

那谁,玫瑰小大妹妹,我用三星,屏幕比较大的那种,另外字不会小的,可以设置放大了的,就是打字复制等功能运用起来没有电脑闭着眼睛瞎敲那样的方便,偶尔用用而已,不能当正经发帖用~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忘了还要每天穿上鲜艳的花衣裳抹点口红胭脂香粉,唱唱歌跳跳舞拨拨琴弦。
圣诞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你说了那么多,就这句着边:))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会不会字太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想到的是每天要吃點
比利時巧克力.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评论:

飘姐不上网,会身体不好的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注意身体,别总上网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祝姐姐玩儿得开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很能干,请代我问好滕玉姐姐。
我每天上班都是电脑,上班时间不能开小差,回到家连电视都很少看。围脖,我没有玩的资本,很少的空余时间给孩子做一些好吃的,收拾一下家里,看一些书就很享受了。
理想地老去,对我老说,就是健康,独立生活,在喜欢的地方,做喜欢的事情,时不时见喜欢的人,真实面对世界。
问好飘姐,全家大小老少,健康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成功了祝贺一下,微信太方便了,随意亲切,博客都顾不上了。偶也想念藤玉姐姐了,请飘姐姐给我们牵线。冬安抱抱,快那边的回家猜星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来吧来吧。。。不过我要跟姐夫说来了只能宅在家中不敢出门哦~我出门不认识路~

来了我给姐和姐夫做大锅饭饭,我们天天可以喝一些小酒~这边的红酒管你们喝不够~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哈~试试吧。。。这样用手发博文还真的不简单,我是研究了老半天才知道怎么发的,也许是我的手机的问题,总之我的手机博文不能在自己的博客版面上直接点击发表,而是要登陆后在别人的博文版面上方找“发表博表文”字样才能贴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宝贝儿,反正我是不要什么返璞归真的那样的不要电脑手机什么的老年生活,如果老年了再失去电脑手机什么的我不要啊~我不要那样的老去。。。。

微信里的东东我不知道怎么用电脑转过来,我是用手机发这博文才会用,就是直接复制微信里的东东,再打开这边的博文粘贴。。。。不知道他人是不是这样老土的办法转来微信里的东东的。等有什么好办法我会告诉你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看。

姐夫说 对了, 他要和我去欧洲。

看了, 他要向你学习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厉害!我还没有手机发过博文呢:)
问楼下尼斯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对于我,首先不想老的时候,偶是活一天是一天,找快乐嘿嘿

假如有一天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愿以每天清晨喝着?咖啡 ,看着电脑,手拿微信,与我交心的朋友,胡侃互乐,享受着彼此带来的快乐^_^

啥叫优雅地老去,哎!偶认为,能身体健康,不依赖别人,当然必须的电脑手机不能没有,失去了,别说高雅了,偶很有可能会老年痴呆的嘿嘿。这是一个网络的信息化时代,偶不能把自己送回到与世隔绝的处境,这样的话偶是不能高雅的。

哎呦,偶废话一堆 ,那啥,你教教俺,咋把微信鼓求上来的呵呵

今天是节日的最后一天,有活动的。偶找乐子去了,高雅放在以后吧 ^_^

你会偶给看看,照不好,就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