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你一招:如何提升嘴角防止嘴角下垂

(2014-01-02 13:53:36) 下一个


上次贴了一个
快速去皱提升眼角防止眼角下垂的简易美容法(真人图示)的帖子,写的匆忙,贴在流坛之后又没时间跟姐妹们互动,就关照姐妹们有问题跟我这边留言或者悄悄话,收到几个姐妹们的悄悄话,有姐妹私下问如何提升嘴角的保健手法。,还有问有没有抬头纹的去除保健法?我说有。

今儿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再补充说二个有关面部的保健手法。

提升嘴角的具体的手法是
:双手类似抱球状伸展,拇指指心向上贴近嘴角,食指半环与拇指合力捏住嘴角和笑纹处皮肉合力下压同时拇指用力向上提。作用力下压和上提是同步进行。

力度尽量加大(特指下压而不是二指合捏,合捏的力度太大会伤到皮下组织~但是下压的动作力度仅仅是手指着力在某一点静置,所以对没有皮外伤或者血液疾病的朋友们来说压力大基本没问题~做习惯了,力度自己可以很好地掌握轻重。。。开始可以轻一点慢慢加大力度最可取:))

还有一个防止笑纹和鼻翼二边皱纹早生的手法:双手合掌,向面的那边微微分开贴近鼻翼二侧和笑纹(即压在鼻翼和笑纹的二边),静置的同时用力下压上提(三个动作同时)。。。

面部按压美容其实很多手法和部位,简单说只要你想到美哪里,就压并提升哪里。。。都是有效的。只是注意不能有摩擦的动作。

至于摩擦的动作为什么不推荐?姐妹们想想“杀猪刀”就知道了,杀猪你哪怕用100份力气去砍猪也是很难砍破猪皮的,但是如果你用一份力拉动刀子,也许猪皮就破了。。。如果想通了这个道理,你再面部按摩还敢用按摩摩擦(常见的按摩手法)的方式么?

事实,原始的面部按摩着重是按而不是磨,后来被人以讹传讹变为现在这样的满脸划拉的按摩形式了(哪怕是涂了按摩膏,想明白了其实那就是骗骗人的:)))。。。我这里就是推荐的按的手法,意在避免“杀猪刀”:)

 

至于额头的抬头纹,老实说比较难处理,如果是“胎里带来”就更是不好说能不能用我这些办法去除或者说明显的改善,但是不管怎么说,只要你时不时的在脸上划拉哗啦效果总是有的:)

现在教你一种办法减轻抬头纹的手法:用你的指甲(不能是很尖的而是修理的比较圆滑柔和的不是很长的那种。。。)在你的额头皱纹处(即皱纹沟沟里)顺着皱纹左右划动,用力适可而止,但是太过轻浮效果不好。。。


【因为有划动后的留痕(例如红印),建议晚上做,或者有大块单独一室的时间再做,有刘海的妹妹随时做。】

注意事项:用力不要太过;划动大概每次反复10次左右即可(每日可以反复做,次数不限),完了用中指和无名指(二只指头)指头腹部在脑门上从左到右上下波动的按摩动作,以平复“划痕”。时间做长了应该有一点效果。小伙伴们可以试试。必须说明的是我的脑壳子上没有很明显的皱纹,不知道是不是长时间划拉的效果。

再有一个办法就是(例如做笑纹,眉宇之间)“对捏挤压法”。具体的就是用拇指食指揪住皱纹稍微用一点力气挤捏,拿捏的方向与皱纹对立(例如皱纹横向的,对捏方向就竖着)。

我们拿脑门上的横向皱纹和笑纹举例:
你用拇指和食指左右方向捏住脑门上的皱纹挨个从左到右捏着走。。。


笑纹处用上下手法捏着走。。。

不知道我这没有图片的啰啰嗦嗦的文字小伙伴们看的明白不?其实说的啰嗦,一旦通了,那就是一通百通。实在不通,你不嫌麻烦就来问我好了,一定会教到你懂了通了为止(^.^)

面部美容记得不要用摩擦动作很重要,道理就是上面我说的避免“杀猪刀”。摩擦会伤害皮肤,说是美容其实是适得其反,时间久了就看出来了。所以我推荐这种挤压捏的手法。。。尤其对年纪较大面部已经有皱纹的效果会很明显,例如眼角~


有关其他例如手部保养,我在博客里有一篇写的,小伙伴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旧文)。不过老实说,我平时基本不用化妆品,仅有的平常用的就是甘油柠檬混合水和一些珍珠粉(旧文中有具体的操作方法)。。。

最后想告诉你,这些面部保养招式经常做的话,也有瘦脸的效果哦。不过不要练得太过了,太过了你的脸成锥子可不怪我


这套简易法最大优点有二个:
第一,不分场合随时可做;
第二,可以带妆做。因为没有任何摩擦的动作,所以哪怕你化好妆上好眼影都可以做而不会伤了皮肤花了你的妆容。




P.S:防止帖子过长,有部分的面部保养法在跟帖中补充了。。。亲,可别忽略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偷偷的看了好几遍,就是坚持不下来。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大。我跟杀猪刀商量了,它下刀的角度换换,我嘴角就上去了,举手之劳的事,它没拒绝:)

给老大请安,问候楼下的姐妹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天天开心嘴角就上翘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唉,我抛的是烂泥巴,你跑出来的就是金镶玉。
先谢过老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嗯,跟着阿飘走,好好学,保证哪儿都不耷拉了


阿飘,我手机丢了好几天找不到,今天在沙发缝里头摸出来啦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又有新招,更美丽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dijenny' 的评论 : 另外我的跟你确认一下:做完所有的按压动作,正常的话,面部不会留有任何痕迹,因为完全没有摩擦的动作,这样的按压是不会留有痕迹的,我还说特点就是可以带妆做,意思就是做完了不会弄花了妆,你说做完了的后果,估计就是手法不对,带有摩擦的动作了么?如果没有应该是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变化的。。。

我搞不懂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dijenny' 的评论 : 宝贝儿,不会吧?你是怎么做的啊?按压眼袋绝对的见效快啊,只是必须多做几次,按压在眼袋处时间长一些,每次大概60秒时间人后放松再继续按压,如此反复几次,是应急的,如果眼袋不明显做个几次就减轻了。。。所谓的快速意思就是比你用冰镇等办法消除要简单快捷很多很多而已,但是坚持做这套一定是延缓或者不生眼袋的。。。
你说的做完严重了是不是你自身体质是过敏的体质,而按压的手法不正确或者力度过大导致?再有不排除你手上没有保持清洁而在眼袋处反复按压导致貌似过敏状的局部“损伤”?【面部的皮肤很敏感,如果你用按压都惨不忍睹的话,用按摩那一定就会毁容了:)】如果都不是,你再坚持做几次,还是不行,那么我就只能跟你说抱歉了,我真的不知道什么状况,就停了吧。再好的东西也有不合适的个体,也许你就是这样的状况。

不过改变眼角的手法绝对的是立竿见影。。。不知道你是不是几种手法都不见效啊?实在不行,妹子不要勉强,慢慢来,减轻力度或者干脆停止。。。。需要安慰你的是:这套手法没有副作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owzill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乖乖隆地洞,那还是别做了,保持笑纹。。。这年纪你记性好,其他时间不做也罢,就是在老板训话的时候,你假装沉思来个沉思貌,顺便就做做按压动作,一举二得呀~

不过要记得下手重一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柳如烟' 的评论 : 唉~宝贝儿,我不是跟你过不去啊,这大新年的我干嘛跟你过不去吗真是的,可不跟你过不去不行啊,这说的狠招根本就是乱招吗。

首先,运动的时候不建议穿运动胸衣,除非是剧烈的运动,还有就是胸部尺码过于松垮肥硕,如果是正常的哪怕就是大几号也不需要用胸衣,如果你是慢跑步机这样的非剧烈运动,推荐脱掉胸衣,穿上半截的“运动衫”足够了,胸部保养运动,要的就是有个跳动和按摩挤压的作用,如果用个胸衣或者运动胸衣勒紧,那就完全违背了这个保持胸部跳动的“原则”,所以,我说的种种胸部保健法,首先就是减少穿胸衣的时间,锻炼时,是完全脱掉胸衣,如果是在家而不是在建房,不要特别注重形象的话,穿个半截的那种稍微贴身一些的小背心足矣。。。

至于我的独家手法明后天看我有没有时间详细的写一下。。。总之不会是你失望。。。
dodijenny 回复 悄悄话 真对眼袋有效吗?我怎么觉得眼袋反而重了?尤其刚做完时,简直惨不忍睹。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最近都外面解决哈~~家里有点事, 没心思做饭嗫~~
还天天做........我能想起来就不错了
我这两天在做去去笑纹的~~~ 最近照镜子发现笑纹让自己长相变苦了
笑点低的人伤不起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看来我的金子般的诚心感动了老大,期待你的独家绝招,狠招我都要。
我先抛几块泥巴引玉,比如运动时要穿上运动胸衣来撑托,否则就涣散了,还有多举哑铃做扩胸运动增强胸部肌肉,有的塑身胸衣也能提升胸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柳如烟' 的评论 : 宝贝儿,真的假的需要胸部保养手法啊?别说啊,我是真有绝招的啊~也是可以很简单就做到持久不懈做下去的懒人法,你要是要我就豁出去为你写。。。
必须声明是独家的哦~
说实话这边的手法都是我自己看书和亲自体验琢磨出来,很多年的经验,没有效果不拿来忽悠姐妹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owzilla' 的评论 : 宝贝儿~好久不见了~还做那些小资的饭饭么?
那个你说的做一天撑二天是不对的,你要天天没事就做做,又不讲究地点条件随时可以做的多多益善啊,这套提升眼角有应急功效主要的还是防止年纪大了眼角下垂。。。你得有长远的眼光嘛~态度要端正知道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一定要照着做。。。姐你试试啊有很明显的效果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嘿嘿~那是没有舍得浪费就灌进肚里了。。。结果~悲催了~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姐, 你那个提升眼角的手法狠牛掰~ 做一次可以撑2天! 懒人适用型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我是有点开始老眼昏花了,看到你说不能按摩,我想那么轻轻划拉不算按摩的,听老大的以后不划拉了。
眼睛那个绝对有效,今天就先做一个眼对比,真是做的那个眼提升还变大,嘴角也有效,就是因为有效才想从你那里挖掘更多绝招,凶器囤器都指望着提升提升。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 俺上课都来不及。

老就老了吧。 身体健康就好了。

新年了,多做点好吃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不能怎么喝咖啡的,还是晚上,好吓银的哦

你别说,自从看了你介绍的这个系列,偶时不时就照您真人法做上几回,可以少花银子^_^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isamazing18'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妹妹听谁说的“你入睡时什么样子,你醒来时就是什么样子。”那是哄你捏:)

玩笑一下。

其实你说的很对,任何美容办法都敌不过好心情。保持好心情很重要。

问题是好心情之前生的那些“不堪”现在我们怎么消除掉,如果这样,我这里介绍的大概就算弥补作用吧~

其实人的肌体年纪还是有标记的,到了一定的年纪,如果不做一些保养,任你怎么说天生丽质,都会有“自弃”的那一天。所以,这些手法平时时不时的做做,会有好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保养法特别合适上班族做办公桌的姐妹们,一边看电脑一只手用鼠标,另一只手别闲着,就拿来做面部保养。

例如

右手抓鼠标,左手的食指和拇指整个八字形状压在二眼的眼袋处。。。这就达到消除眼袋和防止眼袋生成的效果。

这个“八字指”放在眼袋处是消除眼袋和防止眼袋生成,那么这个“八字”指放在苹果肌上捏?同样的手法和作用力,那就是减轻苹果肌的瘦脸手法哦。。。不过这个不敢说立竿见影,但是做个一段时间,你来跟我说一定是会告诉我有效果的:)


对了,姐妹们做了效果最好来跟帖说一声哦~我也好多个吹牛的资本和积极性吗~要不别怪我收藏的一些独家绝招不外泄哦~



graceisamazing18 回复 悄悄话 人如果总撇着嘴,不高兴,嘴角就容易下垂。笑口常开是最好的抗氧化剂。
最好的办法是:晚上入睡前,提醒自己心怀感恩与幸福感,带着微笑着入梦。保证你年轻十岁。
有句老话:“你入睡时什么样子,你醒来时就是什么样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刚刚给一位妹妹发的私房,这边再贴一下:
鱼尾纹拿捏法(二个步骤)1,用拇指和食指揪住鱼尾处做捏和放的动作。。。反复做次数不限,力量自己拿捏好,慢慢加重就是,2,拿捏完了用中指指节腹部覆盖在鱼尾处用力压迫并保持数秒钟。。。


再有面部松弛和出现皱纹的防止和处理:简单说看到哪里有皱纹或者感觉皱纹要出现,你就用指头压住那里使劲压迫,力量大一些无妨(十指都可以充分利用)。。。

这些动作随时可做,一点不要担心坚持不了。

一般的人说美容效果差,那是没有很好的坚持。因为那些做美容的条件和要求太高,一般没时间的人很难做到坚持,大多半途而废,那样自然没有效果。。。而我说的这办法,不用刻意说坚持都能做到,特点是时间短,不讲究地点和刻意划出时间去做,加上某部位立竿见影的效果和感觉,我想姐妹们都会喜欢的。

至于眼角下垂,一般年纪大了一点的,眼睛会发涩,久而久之眼皮就疲劳的下垂耷拉,你只要时不时的用你的二只指头去做个拉升 下压的动作问题就解决了~烧火煮饭上班开会上厕所的档口都可以利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柳如烟' 的评论 : 宝贝儿~不是我批评你,啥眼神啊不看重点?这边的重点就是不划拉拒绝划拉换句话说不用杀猪刀拒绝杀猪刀。。。


认真说啊,你说的那个挤压提升完了向外划拉的手法是最伤害皮肤的!不是危言耸听。

你想啊,刚刚做完挤压等重马力活计的皮肤,时处最松弛最敏感时期,你再给杀猪刀那样的划拉一下。。。想到后果末?那是人家在活生生的给你划拉的哭啊~

我是建议你不要再“画蛇添足。。。”
不过话要说回来,每个人的皮肤敏感度不一样,也许画蛇添足一下更美了捏。。。现在不是流行非主流么~~~~嘿嘿

老实跟姐交代一下,眼睛那个手法做了后见效么?你可以先试试单只眼睛,完了对比一下真的是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哦~

再总结一下: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手指压住眼睛头尾二角,一边压一边拉一边上提(三个动作同时做)。。。保持数秒中放开再做第二只眼睛(其实一只手做最简单,用一只手的中指和拇指,压住二只眼的眼尾,用力压住并二边拉的同时上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宝贝姐啊,你啥时候飞来我亲自给你做就是了~~~~再说就你那小标脸现在不用做的啊~…………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我都如此卖力帮你吹捧了,你就是包藏私心不愿公开传授,私下秘传也要毫无保留地传给我。
我强烈号召紧跟老大身后密切围绕,以耷拉为耻,以不耷拉为荣。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就凭你这套手法你就有资格当老大了,我以前都是做眼保健操,没想到你教的这样轻轻地压一压就能了瞬间提升,眼睛还明亮了,太神奇了,老实交代我在你的提升眼角的图二“剪压法”,我添了个小动作,减压之后轻轻地顺势向外眼角划拉,老大你也亲身试一试?如果这个画蛇添足的动作没效果的话,只要你一声令下我立刻从今往后坚决不划拉。
原来眼角嘴角提升一下,瞬间就能减龄,皮肤也带光泽。
既然老大那么有高招绝招,接下来一定要把提升胸部的手法也揭秘公布造福人类。
您是砖家,我捡了金砖。嘿啦啦嘿啦啦啦,天空出彩霞呦,我不要再耷拉呦。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你得手把手的教我才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这不是“砖家”么~天天的没事就研究研究不怕死的招数。

一会我也呼呼,昨儿晚上睡觉前不要命的喝了三杯咖啡,害我差一点失眠,今儿脑袋晕乎乎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啊,偶刚要去呼呼去,我倒?又看到姐新篇如何提升嘴角了,你咋都会啊,要不然你那皮肤又光又润的,感情你都有研究哦^_^

明天试做,我呼呼去了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