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画里画外话家常(附老少娘们爷们小子们真人秀)

(2012-06-15 15:37:34) 下一个

这阵子我这好像人间蒸发了。其实不是故意的,是真的写不出东西,一觉睡到自然醒基本就是大中午了,拖拖踏踏下楼来几近小下午的,再里里外外瞎忙乎,一天就这样混过去了。对了,这些时候除了瞎忙乎还在准备着7月份老少回国的行李,再有就是瞧着不顺眼的地方继续整的更不顺眼着。最后老实说字没写,电视剧也没有怎么看,老家麻将室也没有一有时间就猫着,尽在窝里自己跟自己较劲倒腾了。事情没少做片片也积了不少,今儿去看老大忧主博客写比利时游(我这原本要继续的网上网下人事情老大忧主比利时游总算是不要再劳我小人家的神有老大自己劳神了~松口气~),我这兴头来了,也就乘兴发些片片给亲养养眼。



看看后院成果吧。吃不完的萝卜给我研制成各种泡菜~



冰箱里放了一层,香醋白醋泡的都有~


满世界的萝卜啊~吃不完的叶子和杆子~前儿干脆用割树锯子给来回扫了几下~杆子太多开花了就不能吃,所以~~~~拿割树的锯子来回扫了几回。

原本拇指大小的品种,到了俺们这嘎达,就成这德行了~可喜还是可悲?叶子给掐光了是为了拍片片~



上次眼瞅着萝卜叶子吃不完丢了可惜,就想着是不是整个“雪里蕻”,非常遗憾,最后给我老人家帮它升级成成功的妈妈~



今儿做的培根卷萝卜杆~~~~好吃啊~环保啊健康啊~纯绿色啊~
制作特简单,将菜杆子用开水烫一下,再用凉水吃透挤干水分,分成小捆卷上培根备用,起个少少油的油锅,5分热时放下菜卷二面煎到出香就成。不用附加其他作料,培根的油盐加上菜杆子的清香就足够好味道~







烫枸杞头杆子,鸡蛋炒蒜苗(今年第一次吃)红烧肉,培根卷~


昨儿一高兴爬到树上去樱桃了~个不大但是水分足~估计跟这些天连着下雨有关~吼吼



上次跟老大小子开车去大城市“铁岭”吃的希腊特色大拼盘~好吃啊~四人份的餐前小食~也可以当正餐~不过我们都当做小食分吃了~然后在一人一份点了烧烤和特色餐,一人一大盘,吃的那个撑啊~完了嘴巴一抹跟老大小子说“以后一周来吃一次。。。那是不能够的,不过像那女人那啥一月来一次还是可行的~~~~”最后,搞不懂分盘上的那些特色片片去都哪里了~不然一准得好好帮人家做做广告。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味也太便宜了~真的。

鱿鱼卷,大虾,葡萄叶子卷肉糜(下次我做个好看的秀给亲们细瞧瞧,这是一道希腊式的菜点~)



这张祖孙图上次显摆过了,翻翻手机没找到比这更能看的片片就只能再拿出来露露褶子~这人年纪大了就是悲催啊,想整一张入眼的照片都难。





心和脑子同样单纯的老大小子和那谁的这画面,亲看了眼热么?心热么?羡慕嫉妒恨去吧您~~~


老亲们~您瞧这些俺奶奶这般的得瑟眼累么?


俺小人家瞅累眼了~得歇着去~~


唉~也不多加注了~亲们自己看图添加说话吧~眼瞅着这么多的纯绿色,和真人秀,求表扬~~



奔小康不忘反家暴
=========================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二)----受虐妇女综合症
  • 妇女地位与婚外情、离婚
  • 夫妻摆平(二) 夫妻的天平
  • 夫妻摆平(一)男尊女卑是中国传统文化吗?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一)----斯德哥而摩情结
  • 家庭暴力不是家庭纠纷
  • 新时代的女性主义
  • 看家暴 反家暴 我心我情我思和我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奶奶长得真年青!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年轻的奶奶。。。
    时空倒转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好!很久没见了。我三月份带老二回北京了,四月老大考试,五月带老大去外州参加全国儿童国际象棋比赛。这期间我还抽空考了个房地产经纪人执照。这不太想您和您的段子了!小孙子太爱人了,亲一口!祝回国玩儿得开心。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俺在大连啦!你要回来就跟俺联系哈!!!

    那小帅哥最好也带回国内亮亮~~~帅呆了!

    祝姐姐全家永远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表扬!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孙子太可爱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儿子高大魁梧,儿媳丰满苗条,孙子漂亮可爱。
    哎哟,一一,你这一家子该有多叫人眼热呀!
    每天看都看不够吧!
    你家的萝卜,真叫喜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老大,不羡慕你的菜园子,太稀饭帅小子了,简直勾魂啊,那电眼,招架不住的诱惑。

    老大要回国了,好好耍哈,摔杯子记得存证。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飘奶奶你这日子过得太滋润了。什么经济危机,我看全欧银民都要向飘奶奶学习,像飘奶奶一样productive,就不会有经济危机了,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小帅哥把我都给诱惑出来了。好可爱啊~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小子真帅!他奶奶也不赖。:)

    再次恶狠狠地表扬!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飘,英国怎么没有萝卜啊?看着你的腌萝卜,真的是哈喇子流啊。我在英国有点公事,下次找机会去吃你家的大盘子。特别喜欢你那贝肯卷萝卜缨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哈~宝贝儿真聪明~我还没有试过菠菜的卷,不过试过黄瓜条的卷,枸杞嫩杆子卷,相比较黄瓜卷最好吃最爽口~以前的帖子有贴过~

    至于升级。。。。快了快了~也许会跟我一样一不留神哪一天就给被奶奶了~吼吼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看不到啊,现在看到了吗?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大概月前也出了问题,这边的题图一张也看不到~都是红X,也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
    现在看到了. 你那个培根卷太棒了, 没有萝卜杆,我可以用波菜代替, 又方便又营养, 关键不费时间, 我可以给儿子早上做早餐.

    你的小孙子太帅了, 再加上年轻的奶奶,真是养眼. 掐指算算,我什么时侯能有这一天呢?!

    祝飘回国"战高温"开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rn:谢谢亲表扬~我家的萝卜说实话没有大丰收,因为想着天天能够吃菜叶,所以就让叶子拼命长,这样萝卜倒不长了~别眼馋啊来比利时我掐了给你做菜吃~

    回复shuifengpiaoshi :宝贝儿看不到啊,现在看到了吗?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大概月前也出了问题,这边的题图一张也看不到~都是红X,也不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回复汉代蜜瓜:老大,你快找时间来比利时吧~升级被奶奶你还冤哪?我倒~换别人咱还不给这待遇涅~

    回复京燕花园:宝贝儿被电到了是吧?要的就是这效果。。。。吼吼。我希望啥时候在国内我们也能聚聚~

    回复 meowzilla:谢谢宝贝儿提供的这么多房子。 老实说你说的除了试过包子,其他都没有试过呢~特别是炖肉~我还真没有想到哦~一定要试试~那啥,帮你捏二下小宝的脸蛋好不?嘎嘎~

    回复陈默:谢谢宝贝儿表扬~那啥,你老人家还是赶紧的跟大帅商量一下是不是给咱升下级~~~~吼吼

    回复Youshijie:快了快了~等你来比利时一准让你亲个够~~~


    回复5忧:老大,你说晚了嘛~这一波已经给整光荣了~ 我想做的也就是姨妈说的这样,只是前期准备搞不定,之后看着新鲜的还吃不完就不想再做了,毕竟是腌制品,不是很健康不是?唉~再说吧~

    回复夏天也有梅花:宝贝儿咋跑到英国来啦?能来玩么?我7月1号回国,宝贝儿看时间如果来我给整个夹道欢迎哦~


    回复御树林枫:哈哈~宝贝儿,你这是儿歌啊~我也会哦~


    回复金煜:宝贝儿多吃二碗~~~~嘎嘎


    回复sinead4273:5姐,干脆带着姐夫和小帅直飞比利时我亲自侍候你~~~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让LG 和 儿子过来一起享受了一下。

    周末快乐。
    金煜 回复 悄悄话 这帖子真开胃呀。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小孙孙,快长大;帮奶奶,拔萝卜。。。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回家后要大吃大喝啊。呵呵。最近偶在英国呢,这里真的是冷啊,这大夏天的。
    5忧 回复 悄悄话
    那萝卜樱子洗好放架上阴干(叶子蔫了就行了),切碎,用盐(淡点,不要太咸)搓揉到略出水,然后按压在瓶内放冰箱,三天后可吃,炒时放点切碎的小红辣椒,挺不错的。

    俺只做过一次,因为这儿很少有萝卜缨子,方子是电话里我姨妈给我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读飘姐博客,馋!
    宝宝好帅好可爱啊!也让人馋着想亲!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羡慕s啦!看出来姐姐也心情大好啊,通篇的笑意盈盈。

    小宝贝太漂亮太可爱啦。好想摸摸他的小脸脸~~

    小两口真青春、真恩爱。飘姐姐你的片片呢?没有奶奶的片片就和题目不符和了啊。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這還是菜團子麼? 跟jungle差不多了…
    那個蘿蔔纓子泡菜燉肉都很好吃啊, 蘸醬生吃也很爽!還可以包餃子和包子!!

    小寶貝兒好帥, 強烈要求捏兩下~~~~~~~~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小家伙眼睛真亮真深沉啊~~ 俺们被电到了!那是大儿子情侣小两口吗?祝福~~

    预祝飘姐回乡省亲团团圆圆,快快乐乐(^O^☆♪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腐败死了,萝卜多得吃不光,求航空邮寄过来~~ 俺都吃了上顿没下顿了。

    买多了,吃不了就坏了,买少了,吃光了饿着。难啊~~~

    宝宝可耐,亲一个~~~~

    生气去了,升级被奶奶了,这奶奶做得好冤啊~~~~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一张照片也看不见呢. 回家再试吧. 周末YU快.
    Corn 回复 悄悄话 小宝贝长得真漂亮。你家萝卜大丰收啊,眼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