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她是不是“风骚”“不正经”的单身妈妈【组图】

(2012-02-13 03:32:11) 下一个


开篇按一下】乡亲们知道因为性格和时间关系,我平常除了看电影看连续剧去影坛,其他坛子基本不去留手印足迹的。去影坛还有一个吸引力就是那边有及时上传的我每周追随不舍的几台生活类和娱乐类的地方台节目。其中一台我老家江苏的“非诚勿扰”,还有一台就是天津台的“非你莫属”。

今天看了“非你莫属”后,那帖子里有几个跟帖我看了心中很是不好受。为那位求职的单身妈妈感到无比的屈辱。随而有了如下的这些文字。

今天的“非你莫属”中来了一位48岁独自养大两个出色闺女的漂亮单身妈妈。对于这位妈妈有姐妹给出了“风骚”“不正经”等负面评论。我很不好受。很为这位单身妈妈抱屈。抱屈的的同时,我想说一下我看这节目时本人的心情,就我个人而言,从她出现在这平台上那一瞬间,就一直用仰视的态度去关注这位漂亮、自信、坚强、能够吃苦耐劳的求职好母亲。

这位好妈妈只是想在这个平台上靠自己的能力,靠自己的吃得苦中苦的忍耐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然后尽快脱贫,尽快有个自己的能够给闺女们回家落脚的。所以她在闺女们进入大学前都是用乐观积极上进的心态和好母亲的风范影响着孩子们,鼓励激励自己和孩子们一往无前的向前走。

看到有姐妹对这样的母亲抱着怀疑的态度,质疑她的“风骚”和媚眼乃至所谓的不正经。我忍不住想说,一位靠着自己的双手和肩膀独自养大二个出色女儿的单身妈妈,如果单凭风骚单凭抛媚眼单凭不正经能够胜任么?

不正经爱抛媚眼卖风骚的女人见多了,但是用这样如姐妹们说的低级品质的女人能够独自艰苦养大那么出色的闺女的妈妈我没有见过。

进一步思考一下,不难推断,如果这位妈妈品质这样的低下,哪里用得着来着工作?躺在家里花天酒地就好啦不是?或者变相的“买了女儿”也不用来这里求职不是吗?

姐妹们是不是认为48岁的单身妈妈应该满脸沧桑愁眉苦脸老气横秋才叫“正经”?

唉~如果某些素质低下的男人们不能理解这妈妈的苦看走了眼我也就忍了,可是作为同是女性的姐妹们。。。怎么忍心用这样的言辞去评价这位年轻漂亮坚强不息的好妈妈?!

我忍不住帮这位妈妈抱屈一下。有得罪姐妹们和朋友们的地方,见谅包涵。


声明一下,我是就事论事。不想用想当然或者假设这妈妈来作秀等来推断节目的实质和真假,我就说这样的“精神”。坚强勇敢自强不息永远给孩子们做好榜样的好妈妈精神!


    附上视频截图,图片中就是那位48岁的求职单身妈妈~

    


    
    





请您点击-->这样的爱是爱吗? 



P.S 想看这台节目的朋友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这位单身求职妈妈在分段视频第三段后半场出场和第四段视频中应聘)

《非你莫属》 2012-02-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当不如她时,心生嫉妒,所以用言辞相诋毁---那是女人这样评价她的原因。
当恐惧女人会超越自己,心生自卑,所以会假装鄙夷,所以男人也会这样评价她。

偶认为,做女人,就要这样做,做到这份上的女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
花飞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很敬佩这位坚强,美丽的妈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飘飘。喜欢这美丽的妈妈。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to say, a person's looking is mainly dependent on genes. Just like myself, I always look at least 5 to 8 years younger than my actual age even I never put any facial stuff. It is family genes. Don't blame on that lady it is not her faul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飘妹妹为48岁的东北妈妈叫屈,我来为那位48岁的妈妈叫好。

昨天看了飘11的帖子,我赶紧看了视频,在整个节目过程中,这位妈妈给人的感觉很实在。人家长得好看有啥错,那位张绍刚伸出双臂要拥抱她,难道非要让她扭身躲避才是正经女人?

我看到一个细节,就是这位妈妈在按灯的时候,她低着头,不敢正眼看那些老板。我猜想她灭灯的时候觉得有些内疚,所以才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如果她是风骚的女人,她大可以借此机会跟那些有钱有名的男老板们搂抱一番。

从最后的选择来看,我认为那位48岁的妈妈是位脚踏实地的好女人。如果她好吃懒做想骗钱的话,她的选择应该是那位给她许诺一个店铺的女老板。但是,她选择了店长助理的位置。在离开舞台后,她解释了为啥选择咖啡之翼,她说她了解咖啡之翼,并且想踏踏实实地从最低层做起。

从各方面表现来说,这位妈妈都是一个非常值得我尊重的好女人。

不管你咋想,反正我就是这么想的。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了不得的美丽妈妈。看了感动。实在令人敬佩。

飘姐情人节快乐!
selang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岁月并非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你看她的牙齿和牙龈的色泽, 很暗沉。
吃过不少苦的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祝风骚女人飘姐情人节快乐!永远风骚!~~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时间很少, 文章周末再看了。
祝天下人情人节快乐, 爱满人间!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一位漂亮、自信、坚强、能够吃苦耐劳的求职好母亲(单身)是值得尊敬的!

而对于“风骚”的评论是主观性的!

并且“风骚”性格和 单身能干的妈妈是可以同时存在在一个人身上的!
luojiachem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东北那旮沓出来的,所以特能体会彩兰那从容背后的劲。风轻云淡不是多读几本书就能HOLD 出的。

真想到长沙去,加入咖啡之翼,做个大哥或大姐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看“非你莫属”。
我很敬重那些坚强努力,充满爱心,独自扶养儿女长大的单亲母亲,她们的内心很
强大。
那种在自然随意中表现出风骚和妩媚的女人是很具吸引力的,虽然这样的女人往往
容易受到同性的嫉妒和排挤。
现实中有些美丽的女人同时聪明而且有能力,但总会有一些人不愿认可她们的聪明
和努力。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我修改一下:'假正经' 是有些女性自认的最‘优秀’的品质。'假正经' 的女性很费力的约束自己,反感不'假正经'的女性竟也受青睐。


回复piao11的评论:
回复Yangtsz的评论:
'正经' 是有些女性最优秀的品质。令她们沮丧的是男人常常对‘不正经’的女性更感兴趣。
============================
我脚得吧你说的这个“正经”女人如果是真正意义上的“正经”,那么她们在面对那些对她们不感兴趣的男人时一定不会感到沮丧。

因为人的骨子里有一种东西是不会随意就能改变的,这种“东西”叫品质。“正经女人们”和“好不正经的女人”的男人们,他们骨子里的这样东西是有根本的差异的。
renzangjuhuo 回复 悄悄话 正经女人什么样儿?别跟我说戴着600度的大眼镜,梳着江青头的大妈。
这位女士才48岁还很年轻。再看看54岁的麦当娜,穿着一点不输给20几岁的时髦姑娘。唱歌的时候更是性感妩媚姿势撩人。我认为这样很有魅力呀。
一个女人很负责地养大孩子是很辛苦的事。但凭这一点就应该受到尊重。用不着管别人怎么说,都是羡慕嫉妒恨惹得祸。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宝贝早啊~一早起来就“逛街”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中的春树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我脚得,风骚是女人魅力的体现,是有女人味,也可以说是性感。我说她风骚不是因为她的“那些亲热表示”。我认为她的“那些亲热表示”和她申请的职位很匹配。
=====================

你还别说她申请的职位正是能够充分展现她才干和能力的。看她最终选择的公司也是我钦佩的地方,由此也能初步断定,她是真正想找一份属于自己合适自己的好单位好老板。。。用她自己的话说让她尽快脱贫和安定下来(之前四处打工居无定所。。。最后选择的公司最大的优势就是给员工包吃包住~这对她很重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gtsz的评论:
'正经' 是有些女性最优秀的品质。令她们沮丧的是男人常常对‘不正经’的女性更感兴趣。
============================
我脚得吧你说的这个“正经”女人如果是真正意义上的“正经”,那么她们在面对那些对她们不感兴趣的男人时一定不会感到沮丧。

因为人的骨子里有一种东西是不会随意就能改变的,这种“东西”叫品质。“正经女人们”和“好不正经的女人”的男人们,他们骨子里的这样东西是有根本的差异的。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在一些人看来,“风骚”“不正经”似乎是最具威力的“大棒子”,想击垮一个女人,再好使不过。看看这些“正经人”有多么“不正经”。。。
有些恶毒的人总把女人的美丽说成“风骚”。O(∩_∩)O哈哈~每个人都有母亲~~这样说是不是侮辱到了自己的妈妈?。。。。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正经' 是有些女性最优秀的品质。令她们沮丧的是男人常常对‘不正经’的女性更感兴趣。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我脚得,风骚是女人魅力的体现,是有女人味,也可以说是性感。我说她风骚不是因为她的“那些亲热表示”。我认为她的“那些亲热表示”和她申请的职位很匹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oldenTimes的评论:
谢谢朋友。。。节日快乐~
GoldenTimes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单亲妈妈。美丽自信。赞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日记的评论:洋洋宝贝说的很对。。。谢谢宝贝~

回复雨中的春树,谢谢回复~其实片子中看那些亲热表示也就是夸张一点的寒暄。这些年回国看看,这些举动国内人尤其年轻人之间也都很常见,严格说算不上“风骚”,至于不正经我也真不知道怎么看出来的。。。

回复白玫瑰花,哈~~~~你这样学舌看老大来了不打你~~~~吼吼

回复小艾他娘,说老大老大就到了~瞧瞧,小白给你教坏了吧~~~那啥,没有想到老大还会看相啊?老大帮我瞧瞧呗~福厚不?另外老大怎么见谁都喊早啊?难不成老大刚刚睡醒?

回复汉代蜜瓜,老大一看就晕了是吧?吼吼~那样说话的姐妹比较保守,见不得上了岁数还闹腾的漂亮女子。尤其还是单身妈妈,估计一下子就想多了~嘿嘿

回复我是一元党,是的!随它去吧~不过朋友你这名字很有意思,什么叫一元党啊?我孤陋寡闻的紧,没有听说过呢~


回复Fieps,你说的“拖儿带女也要做美丽女人。。。”真给力!谢谢。


回复露露花语,谢谢露露。。。今儿顺着你这漂亮的小脸蛋去你家蹲点老半天,不仅仅看到了美女还顺带着看到了帅哥~~~赚大发了~吼吼


回复jiapin,看来朋友日常生活中是个小心翼翼多思多虑的人。。。其实看人或者跟人打交道再或衣食居行等,不用太深究不要太讲究才能够自在轻松。不然活着太累了。就这位单身妈妈而言,人家是来找工作的,我想过于隐私的东西,他人无需或者说无权过多过问吧?包括哪些招聘的老板们。谢谢回复和建议。。。


回复smeagolrocks,谢谢朋友回复。是的这年代应该不能将风骚等帽子一股脑的戴到漂亮女人头上。。。

回复御树林枫,我的妈啊~御妹这棒子也不小呢,还一下子扫二下,厉害啊~~~~吼吼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在一些人看来,“风骚”“不正经”似乎是最具威力的“大棒子”,想击垮一个女人,再好使不过。看看这些“正经人”有多么“不正经”。。。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在一些人看来,“风骚”“不正经”似乎是最具威力的“大棒子”,想击垮一个女人,再好使不过。看看这些“正经人”有多么“不正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这个妈妈不容易一个人做了男人都不容易做到的事佩服他啊·~~
===================
滕妹说的是。。。。看完很感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想再说的评论: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所以一直觉得单身妈妈都很伟大,
这个单身妈妈,看照片,说24,我都信。

养大俩个孩子,自己还是这么美丽,不易呀,赞一个。
=================================

谢谢~这位妈妈看着真的很显年轻,言谈举止也都不错,很大气,很温和,看着心态确实是不错。独自养大二个孩子,最后没法为了让孩子读书,房子也卖了,到现在48岁年纪还这样坚强不息出来找工作。。。真不容易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飘姐,以前我看过好几集,后来越来越觉得那几个所谓的CEO对应聘者缺少最起码的尊重。
===================
跟你感受相同,开始看的时候很不习惯老板们彼此之间主持人跟老板们对掐或者相互攻击,再有对应聘者的不够尊重等,不过时间看久了慢慢习惯了他们之间这样的“默契”,我想一是国内普遍就这风气,一种“亲密无间”的表示,二是借机打击对方太高自己和公司形象的一种“不聪明”的手段(估计他们以为很聪明或者就是靠这样的方式上位也说不定。)。


如同你所说,能够教育出来两个出色的女儿,这个单身妈妈的背后是一个怎样坚强独立而自信的女人。
===================
我就是这样想的。。。将心比心而已。


我认为这样的女人虽然生命很苦,但是活出了自己。。。
================
你说的比我说的好!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21st centuary! “风骚”“不正经”are so outdated. She is beautiful.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pin的评论:

您是从远古穿越来的?寡妇门前是非多?

她要心如枯井人如古木就符合大众道德审美了?

什么人啊!!!

jiapin 回复 悄悄话 it is good she does not have a son, otherwise i am going to worry about her daughter-in-law.

just marry someone, would you? be careful about this kind single mom. she might be much dirtier than you know. because a single mom would try her best to avoid rumor, she does not, and kept herself pretty, means a lot of bad stuff.

hey i am a in-law of someone like this. just can not image.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漂姐姐写得好,顶!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听你说话就是过瘾,早啊。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媚眼和风骚没啥不好,这是女性魅力的体现,有天生的也有后天养成的,大概每个女人都明着或暗地里希望吧。觉得有一些人自己没本事做到,就嫉妒说别人的媚眼和风骚是不正经。就是要光明正大的漂亮,光明正大的媚眼和风骚,拖儿带女也要做美丽女人,这种姐妹值得俺们敬佩。
我是一元党 回复 悄悄话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晕,这么年轻的妈妈!!!

正经不正经,做出评论的女人们跟人家深入接触过吗?再说,就算她不正经又如何?跟工作能力有关系吗???

用上海话说起来就是——关侬啥事体?

一个不正经但是独立养大俩女儿的女人,比一个正经但是不负责任的爹(恐怕是假正经)要高尚千万倍。

最烦这种8婆女人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小白让俺也拐带坏了,我检讨。

这女人真不容易啊,看起来是个要强的人,可惜面相福分薄了点。

老大,早啊。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不风骚,那叫女人吗?嘻嘻。。。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正经不正经,也不是一下就能看出来的。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风骚能看出来,但是没看出人家不正经。看起来比实际年轻。一方面人长得确实不错。另外,也是化妆过了的。有那么几秒钟,可以看到没化妆过了的,还是暴露了年龄。身材丰满高挑,不错。
洋洋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对飘姐说的很有同感,觉得这位漂亮的单身妈妈正如尹峰的评价,非常棒,同时也觉得她的表现是非常得体的,她知道自己漂亮年轻,但是并没有利用她的漂亮。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妈妈不容易一个人做了男人都不容易做到的事佩服他啊·~~
想想再说 回复 悄悄话 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所以一直觉得单身妈妈都很伟大,
这个单身妈妈,看照片,说24,我都信。

养大俩个孩子,自己还是这么美丽,不易呀,赞一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以前我看过好几集,后来越来越觉得那几个所谓的CEO对应聘者缺少最起码的尊重。

如同你所说,能够教育出来两个出色的女儿,这个单身妈妈的背后是一个怎样坚强独立而自信的女人。

我认为这样的女人虽然生命很苦,但是活出了自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也给白妹上茶~~~~~~~~~~~~

谢。。。。。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给飘妹上茶~~~~

如飘妹所说,这位妈妈真的是又年轻漂亮又坚强能干吃得苦耐得劳~~~~辛辛苦苦将二个闺女培养成为大学生。。。真不容易!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年轻漂亮的单身妈妈,兼具坚强能干。顶!~~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节目我都没看过。。但是这个“妈妈”长得太漂亮了,而且好年轻啊~~~
单亲妈妈很不容易的,一定是个很坚强的女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