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50了,再不装嫩没机会了(嫩照一组)

(2011-12-11 12:07:00) 下一个


亲~请配合一下我的心情,花一些时间先看文字,再看嫩照。不然冷不凝定的看那“嫩照”会吓到亲们的。真的。谢谢了!

前一阵老大小子回国看外婆。返回的时候外婆和家人硬是帮老大小子装满了一大箱子的东西。其中百分之90的都是我的。听说因为吃了那用阿娇枣熬得膏子吃后头不疼了,就给老大小子装了大半箱子的阿娇枣、桂圆肉等补货,还有一大堆的坛坛罐罐的茶叶。这些茶叶别说我喝,就是拿到街上摆个地摊出售的话,估计也要吆喝个大半年的。还有,就是老人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总感觉她闺女在国外受苦受难,一有机会就拼命的给我带吃的带穿的,回家一次从来没有不超重出关的。

不论何时,老人家出门就记挂着给我们小几个的买穿戴,也不管人家喜不喜欢~以前在家我和嫂子常年的衣着打扮饰物基本大半是母亲亲自买的。自然好坏不论都是比较高档的东东,起码价格是高档的。

这次也不例外。给老大小子带给我据说如今流行的衣服和围巾(大三角式的)。

说实话,我这人穿戴有点小讲究,自己看不上眼的哪怕再高级再名牌我也不会买更不会穿哪怕母亲买的。不过这次不同。哪怕不穿我也要喊好!也要立个照存个档,等老到母亲这样的年纪再拿出来看看得意得意感动感动。

母亲老了,心态倒是越活越年轻,给我买的东西猛一瞧吓我一大跳“这要穿戴上逛街或出客跟那凤姐有啥区别?”

因为她老人家至今还战斗在第一线(退休后被反聘为老年俱乐部的负责人),穿戴和精神面貌相比较同年人看上去年轻很多。记得那年跟2姐回家(网上的拜姐),2姐看到老母亲搀扶着老父亲就跟我说“老妈那穿戴和手腕上的小包包比你时髦多了。。。。”

母亲是个表里如一心态精神都超好的老太太。不是做闺女的帮老人家吹大牛,那可是方圆百里有目共睹口碑第一的。

有着这样健康心态和精神的老母亲,又千山万水总是情的给她年已50的爱女什么样的花美美呢?

为了配合一下老母亲的誓为她闺女活到老嫩到老的雄心壮志,我就假麻麻的装作很牺牲色相的样子请三儿和闺女给我捏了几张嫩照,挑出看着还不错的拿来晒晒。灯光关系、人老色衰的事实、加上捏影师水准和手机作品等等的原因,这些照片严格说是破坏了这衣服和围巾的“卖相”。

亲,请直接看衣服和围巾,那整体效果还是忽视了的好。不要说我没有提醒。亲们看了可不许笑话。我秀的可不是嫩照,是亲情呢!

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害我感动的不来得瑟一下都不能。这就献丑了。如果有亲心脏不好或血压不稳的话,文字看完在此就可以绕道了。。。HOHOHO~~~


貌似很高贵的黑丝绒,胸部和袖子都是本色本质印花(印花底部为深宝蓝,照片没有拍出效果。)。整体看看还算不错。只是这样的衣服我穿了看来看去感觉不是我穿的~那围巾。。。亲~你们就叫个好吧。地球人都知道,这颜色老年人配着能上一点色,显嫩是吧?估计老母亲就是这样想的。吼吼。




过去这样的围巾就跟戴红领巾一样三角尖在后面,如今颠倒了~围的时候反过来在后面交叉一下再在前面三角尖下面扣上一个结就是,也是时髦的扣法母亲电话亲授的秘籍。。。吼吼。




  
单看这领口真还不错。比较时尚也很大气。我这胖人穿了显脖子。。。不错~颜色也是黑色丝绒印花和深宝蓝打底,很搭很顺眼的颜色。




 下图,不拍个正面不露个脸对不起我老母亲一片的爱心和真情。豁出去了~这是几个小时前拍的,刚刚游泳回家头发还是湿漉漉的,为了赶时间上贴都没有整理一下完全是素面的,连口红也没有抹一下,将就着拍了个本色。因为灯光原因,还将本就不咋地眼睛整成个鱼泡眼,鱼泡眼就鱼泡了吧还给整成个三角的。悲催的紧。不过别说,这样的围巾那么的一围吧,人再不咋地看上去还是精神的很喜庆的很。不信啊?看看下下面的对照。

    


下图,将围巾拿了就这样。。。看着大病初愈一般~~~不得不佩服我老母亲给我买这样的围巾的用心和用意。吼吼~
    


               
下图,自己再跑到里间对着镜子偷偷捏一个全身的,配的围巾是平常出门时戴的。亲们请忽视裤子,那可是在家穿的“练功裤”这一看脚得是糟蹋了我那二条漂亮的小粗腿,人也显得粗壮了很多,不过那双拖鞋看着比较上色~~~吼吼




人说美色可餐,我有自知自明。知道亲们看了照片餐不了,就上今天的晚餐供亲们补补缺憾。够绿色的是吧?炒辣白菜凉拌角瓜(原本是生炒的,不知哪根筋答错了没有加作料,上桌后才发现,这就加些调味,不想歪打正着,凉拌的口味比炒的好吃。)油煸菜椒糖醋三文鱼砂锅鸽子汤,还有一盘烤鸡翅。




这是糖醋三文鱼。老少的最爱。也是我拿手的菜。现在这世道也不知道怎么了。这样的鱼段在以前没有个10几欧别想打人家的主意,现在呢?半价也不到~不吃更待何时?所以几乎天天换着花样吃。

 



再来一个烤鸡翅~~~也是老少最爱。这玩意基本小滴们不当菜当零食吃了的。

 


千言万语汇一句,感谢亲们捧场!也替老母亲谢谢亲们!



=========================

文学城里的“对家暴说不”群组对外博客中的反家暴事例及相关文字。
点击此处进入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谢谢!



国内新浪网站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u/2154771415】敬请兄弟姐妹们关注和支持。谢谢。

  • 遭遇义工,做对家暴说不义工及入组周年感言
  • 关于家庭暴力的迷思(误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6)
    评论
    Jane11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下!很羡慕有妈妈的疼爱!很喜欢你的文字,你的粉丝!!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姐真挺好看的。 衣服都老好看了, 自己慢慢乐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irus88的评论:
    Please share how to cook 糖醋三文鱼 and 烤鸡翅. My daughter will love them! Thanks.........
    ===========================

    烤鸡翅
    我是用超市买来的现成的烤鸡翅粉撒上腌制一会(通常不腌制拷出来的更鲜嫩~)放入烤箱中格190摄氏度烤到出香味(具体我不看时间好像20分钟左右吧~)翻一面后继续烤到稍微的焦黄即可~~~

    给孩子当菜当零食都不错~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irus88的评论:
    Please share how to cook 糖醋三文鱼 and 烤鸡翅. My daughter will love them! Thanks.........
    ===========================

    谢谢朋友喜欢~

    糖醋三文鱼特别好烧,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制作过程很短很简单
    1,将带鱼鳞的鱼(这三文鱼的鱼鳞特别香味,不要丢了。)段上撒上一点盐巴,一些白胡椒粉,一点点淀粉抹开~备用。
    2,起个6成热的平地不粘油锅,一点点油就好了。
    3,将备用的三文鱼翻入锅中,一面煎三分钟左右(看火苗大小可修正时间,三文鱼生煎时间长了不好吃。)翻过一面随即撒上一条羹老抽、适量香醋和适量砂糖,并不断地推动鱼段(作用一是不使鱼肉沾底,二是不翻动前提下能够二边上色~)整个过程不要超过5分钟,可以用调羹协助浇汁上色的动作(就是将汁料用调羹轻轻舀起来铰刀鱼段上。。。反复几次就行。)。
    4,加入配料例如洋蒜叶子或者菜椒或者洋葱丝,洒在鱼段上即可,随即盖上锅盖焖个一分钟再一次用调羹浇汁~如果不喜欢很多汁可以不加水,喜欢汁水多在盖锅盖之前可加一点点温开水~

    这道菜说着看麻烦,其实操作起来很简单,你试试?孩子喜欢酸酸甜甜还又肥而不腻~很好吃的~

    如果有问题再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脸蛋儿的评论:
    老妈妈一片心意,眼光是真不错,嫩姐穿上也很有范,非常好,我喜欢,有点“谁怕谁啊”的风范,哈哈~
    ==========================

    谢谢红妹~~~

    哈哈~谁怕谁啊?加几个字“我是凤姐我怕谁?”吼吼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share how to cook 糖醋三文鱼 and 烤鸡翅. My daughter will love them! Thanks.........
    红脸蛋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妈妈一片心意,眼光是真不错,嫩姐穿上也很有范,非常好,我喜欢,有点“谁怕谁啊”的风范,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euerberater的评论:
    哦~~~是邻居~~~呵呵
    我在比利时
    在更特~~~~离布鲁塞尔大概5.60分钟车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交流什么的评论:
    这样啊?反正不管是不是这个原因,因为我爱吃也就不管了~估计没问题~要不鱼贩子不敢卖给我吃吧?好歹我是飘一一呢~~~吼吼

    steuerber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In Norddeutschland :-) Wo bist du in Belgien? In Brüssel?
    交流什么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吃三文鱼,现在价格便宜了?是因为很多人怕日本的辐射,因为这些鱼从孵化出来从江里游到海里,都是在这片海水里生活,然后四年以后游回去产卵,产完卵就死掉了。看来很多人还是惜命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熟的桃子的评论:
    谢谢桃子~~~宝贝真会哄人开心~~~抱抱。

    那饭菜看着好吃是片片的功劳。。。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谢谢晓青的美言~~~~我就厚厚脸皮统统收下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谢谢宁宁宝贝~~~~刚刚看到你就赶着去你家补课~课间老大打工回家暂停了~~~一会再去补~~~~喜欢你写的长短故事和小说~不过大多在坛子里看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2妹你就夸我吧~~~反正我现在到这会脸皮很厚了~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谢谢修竹美言~~~~~有妈的孩子是块宝呢~不年轻了,50呢有孙子好像蛮正常的哈~~~只是我好像还不很适应~~~~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再谢燕儿。。。。刚刚看你留言就赶紧的跟闺女商量生日要怎么个过~人家还羞答答说没有想好~得!那就再缓几天让银子在银行养养~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梅老妹,谢谢老妹留言,现在人都时兴围巾点缀。。。老母亲也就跟个风了~我平时也有很多的围巾,各式各样数数好坏合计有靠十来条的。。。基本上看着舒服讲点价钱的都是老母亲个我买的~我自己买的很少。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很配呀!围巾和上衣够piao piao 的。
     你家的饭, 好吃!看着就好吃。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很配呀!围巾和上衣够piao piao 的。
     你家的饭, 好吃!看着就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漂亮,衣服围巾都好,配的也好。真是世上只有妈妈好。
    菜就更馋人了!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很嫩啊!!哪里需要装啦~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你这怎么就叫装嫩呢?本来就嫩嘛。飘飘很漂亮:)
    老妈妈真sweet and sharp,让我羡慕。俺也去给自己买条合适的围巾去:)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有妈的飘姐就是块宝!还从来没见识过这么年轻的奶奶哟,感觉您比别人多活了及辈子似的。。。生活多美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啥,谢谢嫩姐姐把回复送家来,我也把这点儿小主意送回姐姐家去。孩子们生日尤其是您宝贝闺女儿18岁是成年礼,可以给她做个从小长大的相册或电子相册,有录像更好。您的厨艺自然不用说,家里是一定要聚了。她若有男友就送她个卡,两人出去餐厅或景点。。。嫩姐肯定有好主意。孩子现在说不在乎,回想起来会心存感激。预祝二宝三宝生日快乐!全家圣诞快乐!
    夏天也有梅花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的妈妈真的是时尚啊,漂亮的围巾可以起到很漂亮的点缀作用呢,记得哦,多给自己准备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围巾(丝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垒关的评论:
    飘姐居然敢自称“胖人”。
    明明是珠圆玉润。 你镜子里的那张尤其好。窈窕适意。
    ===========================
    玉儿宝贝~有这么夸的么?就那样还窈窕还适意?也就在这边哄哄我悄悄说就行了知道么~千万别处去乱嚷嚷~~~~吼吼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居然敢自称“胖人”。
    明明是珠圆玉润。 你镜子里的那张尤其好。窈窕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飘飘姐世上真是妈最好!你这风趣的文字看得俺是满眼的泪!有老妈做后盾咱就会更加的嫩!
    =================

    抱抱腾宇~~~世上只有妹妹好有妈的孩子是个宝~~~~我体会到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真年轻不少,还是小艾妈会说,叫出水芙蓉(刚出水的那种,大概是粉嫩的意思?:-))。不过别就记得晒衣服呀,还有别的好东西呢。。。
    ========================

    就算老师最精~我是想着秀一下那大半箱好东东的。。。就怕那啥亲们眼热生嫉妒。。。我就不合算了~不过经你这一说,好像还非秀不可了~那就准备下次跟老父母金婚纪念照一起秀秀~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姐世上真是妈最好!你这风趣的文字看得俺是满眼的泪!有老妈做后盾咱就会更加的嫩!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卡哇伊!

    难怪被评为城里最可爱的人!
    =====================

    谢谢亲~
    那啥,亲~你也不看是谁评的!!!你见过死党口中出真言的么~没给整出个全球最可爱算是不给我面子~~~真是的!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flowermimi的评论:
    人漂亮,发型不好。
    ==================

    谢谢朋友~~~~~~~~这发型吧说起来纠集~我心里想着整个光头来着~可有很喜欢这样的“披头散发”~在考虑是不是整个20年前很流行的“游泳头”呢~还是你给个好建议?真诚的说~谢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rific的评论:
    你老母亲真会打扮你,特别是那围巾,真的很能衬出好气色来,让我说吧,光看照片,也就顶多40。
    ==============

    谢谢宝贝~~~~~~这又来一个帮我“虚张声势”的。。。。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大妹子,好福气,现在还有老妈照顾,而且老妈很有眼光。抱抱!
    =================

    谢谢白姐~我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老父母快80了,我也不能在身边照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wa-, 好家伙---飘飘原来折磨好看, --说40绝对给多了--
    --不过照相技术不行--要用闪光灯呀--
    =========================

    谢谢45美言~再一次更正一下我今年28呢~~~吼吼

    那啥你说的真对,是应该用闪光灯哈~你怎么不早说呢~真是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到飘姐姐家真开心,人也俊秀,妈妈有眼光,姐姐的文字和朋友的留言也那么快活!

    姐姐好好爱自己,二宝三宝生日快到了,提前祝贺一下!

    生日快乐!圣诞快乐!
    ===============

    谢谢燕儿~替老母亲和二宝谢谢燕儿~感动你记着二宝生日~不好意思的是,我就差一点忽视他们的生日了,因为他们现在都不在意。。。就我喊着买蛋糕吃寿面。。。但是他们大多“不屑一顾”。这年闺女满18了,我在想着怎么出手呢~妹妹有好建议?先谢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甭用装嫩,本来就像“出水芙蓉”(co 艾妹妹)般水灵,恨不得能弹一把。。。

    我终于知道mizi为什么说你的大锅饭照片都得转着脖子看了。~~

    =======================

    谢谢丽雅“人云亦云”。。。。吼吼

    那啥你别听mizi乱坏我的大锅饭形象~她那是扁我,我这是寻求美的角度。。。跟她的出发点不一样~你千万别学坏了~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看着就让人流口水。。。人和鱼都是。

    要我还真就把那围巾的尖尖戴后面了,土呵!
    =======================
    谢谢花妹~其实你还别说,这围巾围着不动声色的话,还真能装把嫩~吼吼

    另外,一看你说的那“土”就知道你是原汁原味青春无敌的后生~一般来说,喜欢花里胡哨的半大不小的才爱整这些遮丑的花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衣服和人都好看,相配的很。老太太很有眼光呀!
    ==================

    谢谢谢谢~谢谢美言,替老太太谢谢秋天~~~~欢迎常来坐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灰狼太太的评论:
    好久没过来看姐姐了,今天一看照片,吓我一跳,我觉得我是不是该改称呼了,称你为妹妹是不是更正确一点。真能吹牛,还说当了奶奶了,没见这么年轻的奶奶。
    ======================

    谢谢狼妹~看你这一说我也吓了一跳~我以为我这给老母亲一整就整出个狼样了~~~~吼吼

    抱抱狼妹,最近在忙啥?快过节了~祝福狼妹阖家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这是老母亲希望姐姐穿得靓丽一些,怎么能叫装嫩?本来就嫩嘛~~不信让我掐一下?
    =================

    谢谢林妹~听你这一说我使劲的掐了一把~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没有出水,但是出血了~~~都是给你害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我也很喜欢黑丝绒衣裙。建议飘再配一条 DARKER SILVER-COLORED 珍珠项链,应该会很MATCH。

    ==================

    谢谢雪影妹妹好建议~我有那样的项链只是没有想起来搭配~
    这秀的主要不是我的搭配,是老母亲带来的,其实带来也不是让我这样搭配着穿的,是我想着一起秀了给亲们看才这样马马虎虎“糟蹋”了老母亲的一片苦心的。以后如果真想搭配穿了上街,我会整个妹妹说的这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euerberater的评论:
    Du siehst sehr jung aus!
    ==================

    谢谢朋友~~~朋友是邻居么?欢迎有机会来比利时做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哈哈哈哈~~~。老大,你笑死俺算了。

    坚决彻底的支持老大的老妈把老大打扮的如一朵出水芙蓉。

    俺上星期也接到老娘寄来包裹一个,一包包的干菜,一包包的调料,一包包的豆类,一包包的种子,俺准备到农贸市场摆个地摊儿七。老娘是怕俺哪一天下岗了没活计,给俺指明一条自力更生的出路:))
    ==================
    老大,我知道我丑,但是真的丑到要笑S老大么~真是的。。。还出水芙蓉呢~你干脆就说整个芙蓉姐姐算了~实话实说芙蓉姐姐比凤姐美多了~也还真的是很喜欢那芙蓉姐姐的好肤色。。。吼吼

    这怎么说呢,老大家妈妈也跟我老母亲一样的“嗜好”啊?每次电话都会问问要不要邮寄,我都骗她现在海关查得紧不能邮了。。。吼吼。跟老大商量商量那些种子给我一些呗~我这边差的就是好种子~地大物薄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亲情浓浓,欢笑声声!
    阿飘的博客真有效,可以治疗我的抑郁症。哈 哈 哈
    我笑倒好几回你听到了吗 读你写的文字真十分过瘾~~~
    谢谢飘妈妈教育出这么可爱闺女,不管你几岁(真有40了?小妹子都40岁了,不敢信!我怎么办?哈哈 )在妈妈眼里就是那个永远亲不够疼不够的乖乖女儿!

    =================================

    姐看了开心我就开心~谢谢姐对我们母女的美言。。。

    只是。。。姐,你真的那啥忧了么?希望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我会心疼~真的。

    另外那啥跟姐很严肃的更正一下,我今年28~~~~哼哼~

    还有姐的眼神真好!真不愧是摄影大拿~眼神和视角都跟常人不同~那沙发上是三儿那臭小子呢~这小子现在长得可帅了~每天臭美,出门都要喷喷香水,一头的长发甩啊甩的不肯给我修剪,长的比我高一头不止大概有180公分了,还在猛串的样子,估计会超过哥哥~拍照的时候在批评姐姐,说姐姐拍照的角度不对~~~叽叽咕咕的我忍不住笑了。这照片的抿着嘴巴小的效果就是来自这小子的唧唧歪歪~

    过后我哄着人家,都很久没有跟妈妈合影了,妈妈很生气~结果人家跟我合影了好久~~~嘎嘎~只是关照我不可以拿出来秀~哼哼~

    再有,那谁那啥没事了~将养着呢~所以我有时间来玩一下~替那谁谢谢姐~谢谢姐记挂~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菜花骨朵儿的评论:
    姐姐,您这容貌,您这身材,那40,您也就30出头.在要有人说不好.全是灯光的问题
    ============================

    亲~我就当你说的是真的。。。吼吼

    谢谢菜花宝贝美言~这会心下荡漾的紧~都是你整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的评论:
    亲爱的一一:
    我想,母亲对你的爱,那是你三辈子也报答不了的;但她在付出爱的同时,也获得了幸福。愿你天天都快快乐乐,那样,母亲就是最快乐的人了。
    你如果梳个马尾巴,会显瘦点。
    三文鱼看上去非常好吃呢。你的孩子门,真有口福啊!
    ==================
    亲爱的惠姗,谢谢惠姗的体贴。。。我和老母亲(老父亲)彼此说的话几乎一样“你们好好的我们就开心~~~~”所以哪怕平时交流不多可心中是始终牵挂彼此~老母亲喜欢打扮孩子和家人,自己也会打扮自己,通常一大家子随便出个门都会将我们打扮的光光鲜鲜的。我延续了老母亲这样的习性,感谢母亲那样发自内心出自骨血的善良高贵的品质。

    你说扎个马尾?亲~你是说我么?你要知道我从来没有扎过马尾呢~~~也没有想到过,倒是想着整个光头。因为我是圆头圆脑那样的,想着整个光头会好看~不过一直没敢下手,怕吓着自己~~~吼吼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真年轻不少,还是小艾妈会说,叫出水芙蓉(刚出水的那种,大概是粉嫩的意思?:-))。不过别就记得晒衣服呀,还有别的好东西呢。。。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卡哇伊!

    难怪被评为城里最可爱的人!

    sunflowermimi 回复 悄悄话 人漂亮,发型不好。
    terrific 回复 悄悄话 你老母亲真会打扮你,特别是那围巾,真的很能衬出好气色来,让我说吧,光看照片,也就顶多40。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大妹子,好福气,现在还有老妈照顾,而且老妈很有眼光。抱抱!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wa-, 好家伙---飘飘原来折磨好看, --说40绝对给多了--
    --不过照相技术不行--要用闪光灯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到飘姐姐家真开心,人也俊秀,妈妈有眼光,姐姐的文字和朋友的留言也那么快活!

    姐姐好好爱自己,二宝三宝生日快到了,提前祝贺一下!

    生日快乐!圣诞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飘姐甭用装嫩,本来就像“出水芙蓉”(co 艾妹妹)般水灵,恨不得能弹一把。。。

    我终于知道mizi为什么说你的大锅饭照片都得转着脖子看了。~~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让人流口水。。。人和鱼都是。

    要我还真就把那围巾的尖尖戴后面了,土呵!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衣服和人都好看,相配的很。老太太很有眼光呀!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过来看姐姐了,今天一看照片,吓我一跳,我觉得我是不是该改称呼了,称你为妹妹是不是更正确一点。真能吹牛,还说当了奶奶了,没见这么年轻的奶奶。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老母亲希望姐姐穿得靓丽一些,怎么能叫装嫩?本来就嫩嘛~~不信让我掐一下?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黑丝绒衣裙。建议飘再配一条 DARKER SILVER-COLORED 珍珠项链,应该会很MATCH。


    steuerberater 回复 悄悄话 Du siehst sehr jung aus!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老大,你笑死俺算了。

    坚决彻底的支持老大的老妈把老大打扮的如一朵出水芙蓉。

    俺上星期也接到老娘寄来包裹一个,一包包的干菜,一包包的调料,一包包的豆类,一包包的种子,俺准备到农贸市场摆个地摊儿七。老娘是怕俺哪一天下岗了没活计,给俺指明一条自力更生的出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忘了写上

    那谁那啥了是不是?问个好!

    看到第四图 你身后有小三子呐(牛仔裤男孩~~~)!!团抱一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亲情浓浓,欢笑声声!

    阿飘的博客真有效,可以治疗我的抑郁症。哈 哈 哈

    我笑倒好几回你听到了吗 读你写的文字真十分过瘾~~~

    谢谢飘妈妈教育出这么可爱闺女,不管你几岁(真有40了?小妹子都40岁了,不敢信!我怎么办?哈哈 )在妈妈眼里就是那个永远亲不够疼不够的乖乖女儿!

    菜花骨朵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您这容貌,您这身材,那40,您也就30出头.在要有人说不好.全是灯光的问题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一一:
    我想,母亲对你的爱,那是你三辈子也报答不了的;但她在付出爱的同时,也获得了幸福。愿你天天都快快乐乐,那样,母亲就是最快乐的人了。
    你如果梳个马尾巴,会显瘦点。
    三文鱼看上去非常好吃呢。你的孩子门,真有口福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看着40 ?真的假的啊?我想当做真的。。。如果当做真的那就要实话实说,要感谢逆光(看不见横7竖8的肉和纹)感谢手机作品(低品质带来的效果不全是不堪入目的)感谢捏影师的不过关的技术。。。吼吼

    我也为我老母亲的健康和好的心态鼓掌~~~
    亲,你的的掌声我会带给老母亲的~
    snstalk 回复 悄悄话 post it at
    http://www.snsbay.com
    5忧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说是18,俺肯定不信,太老了;
    如果说是50,俺也不能信,太嫩了;
    如果拿照片让俺猜,俺猜40.

    为老人家健康的心态鼓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宝贝~~~给宝贝上茶上大鱼。。。

    宝贝换照片了~这景配美人那叫一个绝~亲一个~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翠花姐~~~~~~~~~~~~~~~~~~~~~~~~~~~~~~~~~~给姐上茶了~老妈带来的好茶呢~电话中再三跟我说喝不了记得送人啊~好贵呢~~~我说不送,我要泡给这边的亲们喝~~~吼吼

    好久没看姐姐去。。。姐姐见谅哦~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还喜欢飘姐姐的一手好手艺

    看着那一盘盘的好菜,俺可是口水多多的,看得肚子饿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50岁还这么年轻,佩服ing......

    喜欢你开朗幽默的性格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一不小心俺坐沙发上了,看了、笑了~~

    好久没来看飘mm了,一如既往的美丽动人~~
    老妈真的很时尚,飘m要和妈妈多学习哦~~

    问好!

    祝节日快乐!问小的们好!~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