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滋有味的糖醋三鲜【组图】

(2011-11-06 08:34:06) 下一个

先上图,然后看完非诚勿扰后再来写字。二不误哈~吼吼。

首先上个晚饭合影,三菜没汤~~~青花菜生煎羊肉饼,最后就是那还在炉子上继续咕嘟着的糖醋三鲜




上面的图片不漂亮是吧?想漂亮很简单,将这几个菜换个盘子串个位置。。。这就基本够色香味俱全级别了。

看看,二个菜青菜花和羊肉饼串一下,就漂亮了是吧?




再串一个看看。



上面串了二个算是蒙蒙人的。最后还是来个实实在在的有滋有味好好吃的糖醋三鲜~


原料和制作稍候(8好14老大我在看非诚勿扰呢~吼吼)~



看了非诚勿扰很不爽。。。再不爽还是要记着来写方子的。

这糖醋三鲜到底是什么呢?又是怎么个好吃法呢?容我道来。

原料,三文鱼几小段(或多少看你高兴),鸡蛋二只(或多少随你意),木耳一把(多少不论)。此三件为“三鲜”根本。

配料,洋葱一只,青蒜一根切丝,盐巴少许,香醋适量,砂糖适量,白胡椒粉少许,淀粉(菱粉)一点点~~~


制作程序
1,三文鱼用少许盐巴、白胡椒粉和菱粉拌匀,将养一个时辰后,起个6分热油锅,二面煎黄(大约一面30秒)备用。
2,鸡蛋二只打散加入少许盐巴,慢火炒熟备用。
3,木耳水发晾干下油锅,加入少许盐巴略炒出锅备用。

4,7分热油锅爆香洋葱后,将备用的123依次下锅,加香醋少许,砂糖适量轻轻翻炒,加锅盖焖个一分钟左右(看着咕嘟冒泡即可)开锅,加入青蒜略略翻炒即可出锅装盘上桌。

如此这般,开胃可口下饭的糖醋三鲜横空出世。。。




=================
  • 男女性家庭暴力受害者的异同以及男性受害者的特别注意事项
  • 美加家暴热线和避难所的汇总网页
  • 冷暴力 无言的伤害
  • 虐待者的心理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7(图)
  • 为男性受害者解读情感虐待(也建议女性受害者阅读)
  • 男性家庭暴力受害者书籍推荐和常用信息
  • 情绪(感情)虐待的行为模式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6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5
  • 读“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之后的感受与行动1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4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3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2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1




  • 请不了解或者还对施暴者抱有幻想的兄弟姐妹们多多关注
    文学城里的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中的反家暴事例及相关文字。
    点击此处进入反家暴群组对外博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吃不着,眼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林妹起了个好听的名字~~~~~~

    给林妹上大包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想给宝贝送大包子吃的,不想宝贝家关门。。。害我摔一大跟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大宝~~~

    早上去大宝家喝过汤了,我这晚上再蒸包子还想就着大宝做的汤~~~~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我倒~
    给老师这一说这三鲜倒成了“绝品”。。。

    那啥,请教一下老师,肉饼不是肉糜做的难不成还有其他原料?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谢谢飞飞宝贝~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呦,空军缺席,那就 “糖醋海军陆战队”吧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总在听三文鱼如此这般地好,一直没个好方子,这回俺要试试这“海陆空糖醋总动员”~~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又做好吃的了,大姐,还有没有剩余的给老猫留着?呵呵。你太能干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好, 你做的菜都是我喜欢的, 吃了再吃, 俺不急着减肥~~~
    就是喜欢你们热热闹闹, 大家子的味道! 祝全家大大小小再带上狗狗快乐健康~~~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三仙有创意啊,水中游仙,山上坐仙,地上滚仙,还带糖醋的?:-)
    我看上这羊肉饼了,好像不是肉糜做的饼吧?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还好是吃了饭才来看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给5姐开包厢~~~~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别~~~~~老大,你的那份我给藏在包厢里呢~~~吼吼

    那啥,那回复我三思还是藏着以后整篇什么去跟你斗法~~~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我倒~饿能饿瘦的啊?我这几天游泳减肥呢~~~不过游玩了吃更多~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dayr70的评论:
    谢谢70妹妹的喜欢~你这一说你那边没啥我这边激动的哆嗦半天了~

    那啥,你别说啊,我一大家子老少,天天点着吃这三鲜~连着吃好几天了也不腻,不过吃完了还真就是抹抹嘴巴MP也不给一个的~还是70妹子好。这就给妹子上一锅~~~~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9妹好久不见~近来可好?祝好~

    9妹不用偷吃啊~赶紧的多吃~这可是“减肥餐”呢~吼吼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以为可以坐沙发了??? 等下次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来这么多人要分羹的,我没戏了吧,我忍,下次看谁手快。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啊,俺又减了5磅,94因为最近没空像你这么整啊,俺是饿瘦滴~~~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九月来偷吃,最喜欢飘姐了,你家里的人吃完了拍拍手就忘了,我可不会忘,一看你出来了,就赶紧过来吃,禾禾禾。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我可不可以也偷吃一块呢,啊?~~~

    太诱人,还是抵挡不住诱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姐姐话:

    不擦~就不擦~~~~算分呢~~~~吼吼

    那啥,看了今天的非诚勿扰。。。。很不爽~最后那个女嘉宾赵彬彬。。。评说男嘉宾无能啥的,听了很不舒服~~~哪里能够那样跟人说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给燕儿妹妹上菜~~~~~~~~

    不过妹妹别在意,玉垒关妹妹坐沙发姐姐给上菜,妹妹雅座我也是给菜~~~~吼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垒关的评论:
    给玉儿上菜~~~~~


    香茶给玉儿送到府上了~~~~吼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坏了,怎么连跳三下
    阿飘赶紧帮我擦掉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吃完擦擦嘴,8好14
    哈哈
    我也在看着呢

    等你的更新等到每天一个肉包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吃完擦擦嘴,8好14
    哈哈
    我也在看着呢

    等你的更新等到每天一个肉包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吃完擦擦嘴,8好14
    哈哈
    我也在看着呢

    等你的更新等到每天一个肉包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哇,在飘姐姐家坐沙发享受美食!

    飘姐姐周末愉快!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饿到不行啦。。。。。。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