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美容后的体会与你分享

(2008-01-12 13:48:46) 下一个

 
  一直的跟别人说自己难得用什么护肤品是因为自己皮肤好吧不需要,这不是一句的含糊作假,而是一路走过40多年来的“实况”。不过近来不这样认为也不敢再这样说了,因为快没有资本了。

  以前没事看书,看很多一些衣着搭配养身美容方面的,经常的看了又因为自己皮肤容易过敏不能随便的享受这些好东西而很是不爽,不过喜欢琢磨,最后还常常的不是最终性质的总结一下有关护肤的“常识”,发现有二点是最最重要的,这二点就是居家女士做护肤的“必要性”和“最佳起跑点”!

  见闻周边跟我一样爱美的女士护肤方式和计划,我认为她们大多忽视了这二点。

  所谓的必要性在于大多跟我一样年至40还不将“皮肤护理”当作重要“问题”去看待,这不仅仅是不科学的也是不“划算”的;不科学在即使你的皮肤质量天生到顶级的好,只要年纪一到35~40,任你怎么说自然的生理现象都会或多或少的提醒你不再是血气方刚的“青春年少”了,给你的警示为面部乃至周身皮肤的松弛皱纹的产生增多和以及面部表皮色素的增多和着重,正常来讲,这就有必要开始进行你的皮肤的护理和保养,保养后最直接有效的就是健康了身心,靓爽了外貌,你的另一半看了岂不怜爱有加?!这是双赢的结果,划算吧。

  至于那个“最佳的起跑点”我个人推荐30岁以后。之前不推荐的理由是皮肤表面和深层质量的结构大多在30岁之前不会松散或濒临崩溃,一般来说没有特别的来自外界冲击的受伤和遭受药物等刺激,不需要在这样的年龄段做特别的护肤或美容保养,基本上做好皮肤清洁和简易护肤品护理就足够了;不推荐最大的理由就是细胞的新陈代谢,是依靠天然功能的吐故纳新,你没有必要用带有药效的护肤品或物理作用去经常不断的刺激它加强新陈代谢的频率,做所谓的改变提高细胞质量的一系列活动,这些在我看来是导致细胞“加速死亡”。

  前天去逛街,走至护肤品专柜(一般的超市),看到面膜,想也不用想的就拿了一包4片装有一个月用量(一周一片)价格合计13欧的面膜。

  在西欧比利时这个小地方,我算是开不了眼界了,来了靠20年,任何大街小巷中也没有随便的看到一家专门给女士做面部护理或按摩的店面。以前倒是有一家化妆品专卖店里有这样的面部护理做按摩的,一次单项面膜不加按摩大约40欧(其他什么项目不知道了),我就打听一下而已,最终没有下得决心躺下来享受一把,这也太贵了不是?!40欧可以买多少汉堡给孩子吃啊不是?!再说了,来去一次没有个半天你就别想这心思,这半天时间怎么说我也不能自由享用的,家里有小的们等吃等喝呢。就这几方面的原因,从白生生的花姑娘到黄乎乎的半老太太,我除了大夏天回国在国内理发店里做不足二回的面部护理外,余下的就没有做过什么面部护理,最多的就是自己弄一点水果蜂蜜牛奶类的东西抹一下装装样子自己心理平衡一下说做美容就算了,而没有真的买什么护肤品做过什么专业的或半专业护理。不过在时间上来说我是早就有决心去买来自己做的,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用那一类的品种致使拖拖拉拉故意不故意的忘记掉罢了,这一天顶到眼面前半懂不懂的读了一下说明,就决定先买一包天然质料收紧保湿去皱的简易面膜,权当试验。

  现在汇报一下第一次面膜后的效果和体会:很好很舒服!半个小时后拿下面膜用手摸摸看看感觉柔软光滑很多,心下一下子就觉得买的很值!13欧不算大数目,再说一个月呢就13欧,怎么也能接受哪怕真的没有效果,就心底里平衡了一下这一项也蛮划算的了。人总是要善待自己或啊Q一下的不是?!

  下面就给大家看看我买的法国产的蛮有名的“大路货”面膜
     


  



  PS个小贴士:说明书说作用10分钟即可,我感觉了一下和我自己一贯的琢磨这营养品放在表面作用10分钟绝对的不够,再说这样子的无害东西放在脸上时间应该是较长的好,所以,贴了30分钟还不止;另外,自己用完了又琢磨:就将贴过一次半小时的面膜扔掉了很可惜啊,再留用下次又太那个了不是,不过可以再喷一点水加湿敷在手背上。。。看电脑文章的时候做个较长时间的敷用,效果真的很不错!

  看后有什么疑问请跟我说不用客气,不用怕收费划银子到帐,免费给你作解说(友情提醒:“平胸”例外!),只是要问我明白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happycici 回复 悄悄话 piao同志,用完了手和脚,也许bottom也能分想一下,物尽其用,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让妙儿见笑了:)
跟你说上次一个老兄看了跟我说一句话差点一跟头摔死我:用完了手上在用脚上。。。

嘎嘎~~~

妙儿,不要等到过生日的啊,女人要水灵就得花本钱:)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学完了记得写心得体会:)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说明书说作用10分钟即可,我感觉了一下和我自己一贯的琢磨这营养品放在表面作用10分钟绝对的不够,再说这样子的无害东西放在脸上时间应该是较长的好,所以,贴了30分钟还不止;另外,自己用完了又琢磨:就将贴过一次半小时的面膜扔掉了很可惜啊,再留用下次又太那个了不是,不过可以再喷一点水加湿----”
笑死了,好节省的姐姐。
不过我比你还节省,我就没买过。
好,下回过生日,自己给自己买一回,也照着姐姐这样做。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学习一下飘飘的各种高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地主婆!的评论:
警告你:下次挖的时候表给我看见!
你个鬼东西怎么又关了博客啊?
学谁呢?也记得开扇窗户啊。。。
讨我骂!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oercn的评论:
年轻人不是不懂保养是不在乎保养,因为有资本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沫的评论:
水沫,挑选合适自己皮肤ide护肤品才能起到真正的护肤作用,要不就惨了:)我说的这个牌子很大路,但是品质很合适我们亚洲的。。。。好像是:)起码我这个皮肤过敏性质的人用了没过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QQ姐老忙的还来串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又一个平胸~~~~~~~a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酸菜姐姐那模样不用做这个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盒子,我一般的不能同时玩二个地方,主要时间和精力不够再说自己很难照顾得好二边的朋友。。。

还是盒子能干,以后等我再安定一点了我就跟你一起玩)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我告诉姐姐,其实我的手比脸蛋更美更嫩,我每次去shopping mall都偷挖他们的高级护肤品涂手,嘻嘻嘻~~~~~
表打我啊,,,,,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俺啊,实在是不懂得保养,该好好向飘姐学学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真是天生丽质。俺有一阵实验做得把自己的皮肤搞得一塌糊涂,现在不敢乱用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so much piao for taking time to share this detail! zt: 祝大家永远美丽!
jk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少做吧,多做了回到二十几可如何是好.虽然咱归类为“平胸”但是不太平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的确是不错,学习一下很有必要~~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对我已经太晚了,不过我也爱看,祝大家永远美丽!

我说的那个倍 可 亲 网这里是禁字,因为不是最近的了,那边是看版主们的面子,一直没东西贴不好意思,我常转这边网友的贴去的。哦,你把**拿掉就是心香了,贴应该还在第一页上的。

http://club.back**china.com/main/forumdisplay.php?fid=99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不是试一下是一定要试很多下:)又去米国腐败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CHANNEL是好,只是价格高的离谱,如果万一不合适就浪费了我这不是试验阶段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朱婷的评论:
从现在开始听停妹的例外夹攻。。。争取今年20明年十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这样子的东西贴30分钟不算长,等孩子们不在家的时候贴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丑妹,真是一个决定聪明的人儿A~~~~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奶瓶的评论:
平胸,面膜跟你是没有关系只是这属于健美和美容范畴那就跟您口袋里的银子有关系。。。HOHOHO ~~~瞧人家丑妹多机灵不说也明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美容解说,比专家还专。

看来得 试一下。

周日好。

昨天,去 米国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飘姐是天生丽质啊,皮肤质量过关,所以不需用了...嘿嘿...
CHANNEL的不错噢...
朱婷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飘姐姐。
先顶你的分享。

我的体会是内外都要,我20+就领会了保湿护理的重要,一路走来,持之以恒,效果绝对。另外,燕窝难负担的话,一周来上几次银耳,红枣也是对皮肤有兹润功效的。面膜也是一种好方法。喝水饮汤也是很重要的。

飘姐姐,请坚持,10年后,你会发现自己看上去比同龄人年轻起码10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你贴30分钟呵,好像时间长了些,不说别的,万一孩子经过书房,会不会吓一跳呵,俺私下经验里有这一段。。哈哈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瞧瓶哥说的,咋就没关系啦?那划银子就是在提醒您哪?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和我是没有什么关系啦。不过,我会告诉我太太的,对她可能大有裨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