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网友情结系列之四“大眼睛猪”

(2007-09-28 13:41:39) 下一个


    

             
上网干什么?于我而言就是写文字或聊天!而文字和聊天尤其聊天只是一大闲趣而不是目的。想当年我一不留神的闯进了聊天室的时候,整个二眼一抹黑!不知道什么是什么,更别说找人说话聊天,最大的无奈最后倒成了乐趣,那个乐趣就是看着人家聊天。因为自己不会聊天,我就在心里跟自己说:在外没有中文环境,没有中文小说看,这个中文聊天室不错,热闹的时候就像看小品一样的逗,自己不会打字,就当温习中文吧。

要说这样的“温习”到了一定的时候,反觉得自己说话思维思想比这些聊客们拽多了。最终耐不住寂寞捋起袖子上阵了。既然是上阵,就不管3721上去逮谁聊谁。最先给我逮着的聊友就算这个现在叫“大眼睛猪”的(原来有个名字叫火玫瑰)。平时我聊天纯属玩心情,从来没有过一根筋的与人聊天的劲头,所以在聊天室里呆了这样久的时间,除了老面孔,还真的认不得几个人。我是拿聊天当展示自己真性情的,如果与投缘的朋友聊天,可以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当然,更多的时候,由于时间管系和种种原因,我都是猫着看看人家的聊天。

其实,看聊天是得有心情的,还要有好的聊手。要不你说的看聊天,只是一件痛苦不堪的事情。

就说这个大眼睛猪,她在聊天室里号称“我是美女,我怕谁?!”或“我是霉鬼我怕谁?!”。偌大的聊天室,聊手也算藏龙卧虎阿,可与她能聊对上眼与手的还真不多。她那敏捷的思维、她那幽默的言语、她那广博的学识等等,都是击败对手的有力武器,常常的聊到最后,她自己会很坦然的数着给自己聊跑了的网友,大言不惭的对我摆显:“姐,我今天可是聊跑了N个阿!”看她聊天不夸张的说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与她有七个小时的时差,可因为她是有名气的“夜游神”,我与她的时差就成了一种空洞与形式的地理概念。原本她自己早已拥有一个红红火火的个人聊天室,我因为进个人聊天室不便,很少进去,跌跌爬爬的进去了也就与她说几句话或根本不言语待一会点个卯而已,往往的也就是看看她在了,心里踏实了就转身就跑了。常常的是她舍弃华堂屈就于人多混杂的大房间来陪我逗乐,为的就是要让她喜欢的姐姐看看她大屏耍宝以博姐姐一乐。这份心底里的感动,无以言表!

在这个网络里,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与朋友,但与她是惟一的自始自终无话不谈的知己。真正的什么话也说得的人,亦不会因为什么大大小小的烦恼就刻薄彼此的心情。虽然不能够天天的见面,但只要见到,我们就(可以)疯疯癫癫的打闹,我们就(可以)哭哭啼啼的诉说,我们就(可以)天南地北的探讨,我们就(可以)较真的说教,从来也没有不在意过对方。

有段时间我狠狠心不理她,就只为我的心在痛!那是因为她一根筋的爱上一个网络里的衰蝈蝈(见注)!在QQ里见到她怯怯发出的猫叫声,我当没听见;见到她讨好送来的玫瑰,我当没看见。我就不懂阿,猪就猪了,还大眼睛,难道是猪眼睛大了就会聪明了么?聪明了怎么会做出这等傻乎乎的事情呢?你要知道现实中的自己也算是一个不小的“统治者”还是个热门的“单身贵族”,怎么就爱上那个我从来都没有看好的小老头呢?!

玫瑰花儿,给予人的永远是一份的华丽与十分的爱情。大千世界中,又有谁真正的能够给予玫瑰一份真诚与感动么?!

没有想到这猪对爱情真的很执著!就是那种哪怕一次次被伤害也不回头的执著。不过很多的时候面对她这样的执著我很感动!感动如今还有这等痴情执著爱一个人的女子。只是我遗憾,我抱歉,我无奈我给不了我亲如手足的姐妹一份男女间的爱情。为此,我心痛着她的执著,我心痛着她的“快乐”!因为这份快乐我知道是由别人恩赐给她施舍给她的就那么丁点微不足道的,可它执意认为就是真爱的“爱情”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真不愿意看到她一再的受到同一个男人的伤害,而这个男人还是她深爱着的!看她反覆遭受伤害后,劝说打动多次无效终没回头之意!那好,你不回头,我回头。我的回头就是说完了这些,我就走!

希望你懂我的心痛与不忍!祝你2006年一路好运!



  注:很巧的事情,我的网络里的算得知己的朋友,大多不仅仅是单身,在文字思想方面也还都是一把好手!例如之前写的几位都是论坛里的热门人物和文字高手。大多有自己的网站、聊天室或个聊室、语音房间、论坛版主甚至网站领导人等。与他们不同的是,我只写自己的心情文字,从来不插足任何版面或房间的“领导岗位”(最大的官就是作了几个月的聊天室的室主,还是帮忙的)这一点至今为止都是很多朋友们的不解和遗憾。不过知己的朋友们都懂我的心情,从来也不会奇怪我怎么天天的在岸边走就是不湿鞋。这一点也是我引以为自豪的。。。




落笔于:05.01.2006月黑风也黑的夜
                     修改于:29.09.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这丫头眼睛挺好看,但绝对不是你说的那个什么猪,明明是个胖丫吗!!!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好在偶不是男的,要不然,飘飘的这么多美妹妹,偶一定要求着你做个媒婆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ZZZZZZ 的时间了吧?

不要忘了 Beauty Sleep..........

这个' 灯" 要放在窗上一个月。

家里也装饰 了一点点。

搞点气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飞飞
我以前在TOM网站玩的
2004年就在那里了
好几年了
开始学会上网就是在哪里没有出门过
文学城是最近才来的:)))

以后慢慢的我想将网路里认识的朋友们都写上几句
给自己做个纪念
。。。。

先写TOM的朋友
以后有机会再写这边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你什么也没有跟我说。。。去那么好玩的地方玩啊?不带我?
:((((

还有
10月31号的事情现在就做?
我昏!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以前在哪个坛子里混啊,怎么这么多美女朋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看来, 你还真会”猫“。

”猫“ 是需要本S 的。

羡慕。 要学会”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心有灵犀一点通。。。

刚刚上来,就看见你的新文。。。。待慢慢细看。

想告诉你, 花了倆个半小时, 才把“鬼节' de 灯装好。 这是装载窗上的。。

10 月31 日是鬼节。

告诉你了没有-- 我们10/26 去 Florida。。。。 Disney 玩一周。

周末好。

儿子要去踢Soccer le. 我还要继续清理战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