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懒为主

水至纯终归不含酒精 情虽切奈何已有东宫
正文

e网不打鱼(一)

(2005-08-09 21:42:24) 下一个
A 晚餐是一包韩国的辣白菜面,配一只邻居家制作的以他的傻儿子名字命名的鸡腿。 排队的时候那个傻儿子一直将鼻涕用袖子横竖地擦,甚至差点甩进了料桶。我木然地跟着队伍向前蠕动,实在想不通我为什麽也象其他人一样抵抗不住这种俗气香味的诱惑。 其实当我蜷缩在电脑前侃侃而谈的时候,每一次我都觉得我高雅的象是刚刚吃过了龙虾和象拔。 龙虾和象拔究竟是他妈的什麽味道? 我将满手的油腻匆匆冲洗一下,抬头看了一眼表,八点一刻。有五分钟抽一只烟,五分钟喝一杯奶茶,五分钟把自己的思想从鸡大腿调整为象拔。八点三十分就会有一个女孩子出现在我的电脑里,然后我们将持续三十分钟的谈话。 每天如此,我的计算我厌烦天数纪录的表格已经不得不为她拓展了宽度——已经20天了。她是我第六个女网友。很遗憾,我知道你们就此想问什麽,答案是我至今还没有男网友。 我老婆也问过我同样的问题,我告诉她因为我不是gay。 上一位女网友的厌烦纪录是七天,我们阳春白雪地谈论了各个领域我们认为脱俗的话题,然后我终于感觉她必定也是象我一样翘着腿搓着脚气面对电脑毫无顾忌刚才吃过的一头大蒜。总之一个字——象我一样的虚伪!七个字?去它的,爱咋地咋地! 是的,八点三十分了,那个女孩子叫做紫烟。 B 紫烟:“DearAll,收到你的email了,你提到了你的新名字,为什麽要叫做tissues,还有,你这样的狡猾,你听到了我那麽多的故事,我对你却一无所知。” Tissues:“你说DearAll,All当然包括一切,我是你的一切吗?其实,我只愿做你的tissues.我想你已经对它了解了很多,女孩子的包里都会有我。你可以用我擦去你的泪水,也可以用我沾沾你的唇,甚至当你一个人坐在冰冷的马桶上想心事的时候,最想要的,一定还是我。” 紫烟:“真难听呀,不过很感人,很委屈你呦。你真的不能再举出其他的例子来吗,现在我对你知道一点了,你很花心。” Tissues:“是吗,何以见得?” 紫烟:“你说,女孩子的包里都会有你,是不是很博爱呀” Tissues:“糟糕,急着回家上网,忘记买菜了,老婆又要唠叨了。” 紫烟:“呵呵,没有用的tissues,这种转移视线的方法,不应该是你这样的老手用的。” Tissues:“这样你也懂,我这样的老手已经变老啦。” 紫烟:“:)老手失了手,当然只剩下老啦。” Tissues:“教训一,跟聪明的女孩子说话,下次一定记住留一手。” 紫烟::) 紫烟:“tissues,你真的很花心吗?” Tissues:“花心正是花的精髓所在,馥郁芬芳都是从此得来,叫我怎能不爱花心。” 紫烟:“你很能拽呀,顾左右而言它的本事也很了得。我是问,你象不象很多男人一样,家中红旗不到,外面彩旗飘飘。” Tissues:“漫山遍野的旗帜象征着我们伟大的祖国,我很爱国,大部分的男人都很爱国。” 紫烟:“呵呵,你真有一套,哪麽女人呢,女人就不可以爱国了吗?” Tissues:“这个……” 紫烟:“呵呵,你也有没词的时候吗?回答我,我等着你的奇词怪论呢?” Tissues:“教训二,千万要回家关注一下,女人是如何爱国的。。。” 紫烟:“tissues,如果你老婆也象你一样的爱国,你们可真是个模范家庭呀:)” tissues:“我的头有点疼了……” 紫烟:“教训三,碰上我这样的女孩子,千万要带上点治头疼的药。哈哈。” tissues:“是的,千万不要忘记。从呵呵到哈哈,你笑的样子越来越猖狂了。一点也不象袅袅升起的紫烟了。” 紫烟:“我有说过我是袅袅升起的吗?我是紫气东来,烟云滚滚的紫烟。” Tissues:“紫心萝卜,烟熏火腿的紫烟不是更好吗” 紫烟:“男人不但花心,还都嘴馋。” Tissues:“事实是,网络中的紫烟让我可以花心。现实中的老婆让我可以解馋。” 紫烟:“是呀,网络,该谢谢它呢?还是该恨它。” Tissues:“爱恨不得的人才最容易抓住情人的心,网络也一样。它抓住了我们的心。” 紫烟:“……如果在现实中我们会相识,那又会怎样呢。” Tissues:“其实,虚幻中的我和你现实中的老公有什麽不同呢?如果我幽默,他就一定是沉稳;如果我洒脱,他就一定是真诚;如果我是每一个女孩子包里都有的tissues,他就一定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reticule。” 紫烟:“tissues,我要睡了……” tissues:“晚安紫……” 每次都是如此,我总是来不及说完我的晚安,她好像并不愿意听到那两个字,总是匆匆的在九点准时下线。留下一头雾水的我愣上那麽五分钟。 我的俗思想是,她很会吊住一个男人的胃;雅思想是,她……。说不好,我没有生成雅思想的细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