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站直了别趴下!

(2007-08-27 23:57:57) 下一个

  不知道站直了别趴下?我不仅仅知道还想对所有的人这样说呢!可有什么用?这人或腰杆子在某个时候绝对的不是听自己或别人使唤的。如现下的我。

  从国内回来也有好几天了,说了不信,还没有真的好好的打开电脑看什么呢。别说串门问好了!满屋子满地的乱七八糟。到处都是鲜亮时髦高级低级大补品什么的国内亲人们买的送的好东西或家常用品或干货等。我是怎么的放下了还是怎么的放着,与进门不同的只是关着的箱子旅行袋打开了,整齐的东西散乱了而已。

  看着这么一大堆的东西(大多是孩子们的衣帽鞋袜杂物、食物等)、想着孩子们即将开学的琐事还有那门外院子里的长时间没有好好打理的花花草草等等,看一次想一次虽说头大一次但终究有慢慢收拾处理的心理准备而继续随意散乱着;可看到那一大摞没有拆封的来自于律师的和相关部门的我看一次头疼一次还必须由我亲自尽快的时不我待得处理的信件,心里那个堵阿!这头终于大到不能支持它的烦躁和超乎寻常的思维几乎进入了半休眠状态。随之带动了肢体和躯干进行了合理性集体大罢工!随着头疼伴着发烧血压升高什么的使我不得不将自己撂倒在床上,保性命要紧不是。这一撩就将自己给撩了这么多天。

  也就这样,我终究没能真正的坚强一下自己的腰杆--趴下了。
  
  真的没有想到这一回来就趴下了。也没能尽快的看望大家,在此我能用简单的抱歉跟村民和朋友们说“请求体谅”么?不能!得去一一问好拜望为重!只是就目前自己身体和家事看来,短时间内还是不能走很远的路看望大家,等稍微的弄妥贴一点了,我自会去给大家一一请安!在此盼只盼大伙友情为重可怜见我恨不能分身之术而耐心等我骚扰!
  

  小飘们都很好!快开学了。替我家小飘们谢谢父老乡亲们的惦记!

  

  这一篇“萎靡”的文字我知道让盼望我尽快报喜报平安报腐败贴图片已久的大家失望了!惭愧阿。(我会争取时间写字贴图的力争表扬的!)

  我估摸着我这身体啊就似那年颇老矣!虽能饭但不似以前的一天三顿九碗饭再来一锅肉了。遇事不似以前年轻力壮的时候什么都不在乎,哪里会像现在搭上一点什么就喜欢先来撒个娇哼叽个老半天的。

  这标题也就是自己看了安慰一下自己罢了。

  一一不能都问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革命的村民和朋友们,惊动了!向毛主席保证:不是我故意的...阿!谢谢你们了!怎么说好呢?还是不说了吧...

看你们去要紧!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歇足了再来玩。问好!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就扒着吧! 缓过了在起来!!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就好。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站直了也好,趴下也罢,只要现身就行!
那么多的腐败经验,可得给偶们传传经,送送宝哦。不然绕不了你。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zt“为什么烈日下劳动的农夫并不感到劳累?因为他们看到了收
获的希望,为什么节衣缩食,含辛茹苦的父母心中仍充满着欢
乐?因为他们想起孩子们的笑脸。所谓的苦中有乐,就是身体
的痛苦和心灵的欢乐交织着。”

站直了, 主会保佑你~~~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回来了,先休息,我们会耐心等待:)
deflc 回复 悄悄话 漂姐回来就好,趴下也算是一种享受,就好好地倒倒时差.一切会好起来的.放宽心.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啊,真是的.只管自己的感觉呼唤着飘MM,却给你图增了精神负担,不该不该哪,MM快休息,好好养养,下次来看你......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刚回来,一定很累,还有倒时差,别急着收拾了,就扒着吧! ~~~~~~啊?!~~:)
jk 回复 悄悄话 飘回来了,谢谢你还这么急着探访朋友,先好好休息,处理事情,可能需要好多天的时间来恢复。保重!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保命要紧,好人!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娘啊您老飘回来了啊
别说话了闭上嘴赶快扒下休息拉
身体要紧啊俺看见你进村拉
所以赶快来看看你带的好东西啊
有没有给书记上供的东西啊
你的那些信件俺是不敢兴趣就感兴趣带好酒了没有啊
等养好了身子骨
咱们一起大吃大喝啊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路过,常常相见不相识,关心的说一句:take care....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保重啊。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就好。早上要去上班了,先打开电脑看看。 期盼着能看见几个字。这不,还真碰上了。放心了。没有天大的事。先好好歇着。保重身体要紧。这屋子乱,可不是自己做主嘛。让他乱几天,也翻不了天。
至于律师那边的事,按既定方针办,兵来将挡水来土屯。
好好休息。
好了,上班去了。回来再来看你。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终于回来了,问好。
人生总有低潮的时候,每个人都会遇到,一定会过去的。请坚信。永远支持你。明天回国工作,9月中旬再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