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大家逗个乐

(2007-06-29 18:39:30) 下一个


    




  在我心平气和或情绪不好的时候,我都会打开这首优美婉约的“梁祝”。。。

  现在是深夜或说凌晨了,行李打的基本妥贴,但是眼看着满屋子零乱的还有待继续整理的东西,一时半会也别想弄好;好的是早就有了一不怕辛苦2不怕劳作准备奋战通晓的计划,所以,还是善待自己一下,弄了一杯咖啡打开关闭了几乎2天的没有时间看几眼的电脑,听一回令人心动的曲子!感动一回朋友们给我送来的无私的温暖的关怀!乐乎!

  原本行李家务等在一贯讲究提前计划安顿的我处置下应该告终,而这个万籁俱静时正是悠闲自得闲庭中或月下狠发黄梁梦。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在我一切准备即将就署的关键时刻,接到了我律师的传唤急件。。。这不,搞到今天下午我的行李箱还有一只裹着灰尘深睡在阁楼上。

   我知道昨天那沉重的文字惊动了大家!看到大家为我如此尽心尽力的从理解到信任,从关怀到担心,我真的是感动阿!同时觉得受之有愧阿!想我就是一位平平常常的三个孩子们的妈妈,只是在尽自己的本分照顾维护三个自己亲生的孩子,哪怕再辛苦我想都是应该的!尽管头顶上的官司沉重的犹如大山一般让我几乎无能挺直腰板坚定脚步带着孩子们向前走。可如今得到你们这么多的支持安慰和赞美,我的心热热的!我的眼热热的!面对你们给我的一字字一句句,尽管看一次眼热热一次,可不敢轻易的对大家说“谢谢”。

  大多身心正常的人都有一定的潜能或特异功能!我估计特异功能我没有,潜能应该还是有一点!这样的不很肯定的“估计”倒激发了我的斗志!这个斗志是不是那“潜能”?估计是!要不我怎么会坚持着面对任何来自生活中的困难、遭受不善之人的一次次无端侮辱的打击和算计都没有倒下呢?忘了说:我是属牛的!还是一只天枰座的牛。是不是属牛的关系?估计是!呵呵。

  看到宝宝、春苗和SINEAD4273 的文字时,正值粘贴完文章心中的激愤伴随着热泪满世界的肆无忌惮着,竟不能很好的选用文字述说心中的不解:我博克里的文章哪里有哪怕一篇是来自于孩子们的父亲上诉材料中所说的与色情有关呢?

  他不仅仅故意重复性质的复制了我2处网站博克里的文章、连带朋友们的回复和网站默认的空白页面,还将不知道是何方神人的网名为“飘”或“PIAO”的博客统统归功于我门下送交给法官充数混淆法官视觉的效果达到自己那不可告人的无中生有、诬陷、侮辱三个孩子妈妈“每日只顾上网搞色情、写色情文字、不照顾孩子。。。”的目的。这等不顾事实的事情,出于一个身为中国人的三个孩子们的父亲,我是不能相信而又不得不信!那可是有白纸黑字多达一“麻袋”的复印“罪证”阿!让我目瞪口呆的是:还附上比利时法定翻译所帮助翻译的由孩子父亲指定的“断章取义”的文字!

  这个世界上还有有德之士善良之辈么?

  这个问题面对我们来自人类的土村村民和我所结识的朋友,答案自是肯定的!可从我的昨天收到的对方上诉材料中,又找到了另一种答案:这个世界上是有物同流合污的!

  当我看到土村“书记”CHIHUO和村长“老土他炕上的” 率领村民和朋友们赶来大力支持、安慰和呼吁的时候,我的眼泪是那么痛快的流了下来!

   不说这些眼热热的话了,还是给大家说个轻快的小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话说这天,“酷宝宝”左手扯着“土村药师”“SINEAD4273”右手牵着好宝宝“goodbaby98”,闹着要去有双巧手的大姐姐“露西”家吃西洋饼;半道碰上“ice3 ”妹妹,漂亮妹妹带着的那条可爱的小猪“sophie59 ”跟在后面一路的嚼着嘎巴脆的“豆_豆 ”。

  那德高望重的“阁老”也听说了此事,随不辞辛苦的与能干善良的“翠花姐 ”结伴而来取烧烤经!走着走着抬头一看:那和葛朗台媲美环保油菜的“老秃笔 ”,跟着可人儿“蓓0217 ”扭着猫步沿着“金色的麦田 ”穿过“chinesegarden ”时,不顾此乃光天化日不管3721顺手摘下一捧“山菊花”塞给美人儿“米兰”,妙的是那花色阳光下一如深沉“风中秋叶”片片。

  当他们一路行至光怪游离的“水沫”旁时,那“充满希望”雅致还激情的“林韵”才女,正书写着“naoercn ”的阴阳,吟诵着“deflc”的顿挫!脚旁躺着的是口不离上海南京路上偷来的“牛奶瓶”的“laokafei333 ”,痴喝傻睡着还“衣带渐紧终不悔”; 估计此时企盼着“一廉幽梦”回转到“john1951”呢!还是“随意了”吧!说不准等到“老太太语录”进驻他的“sweetlife”,哪怕是“丑女的天空”阿飘洒的是辛辣“DUMARTINI”,裤兜里就揣上了梦寐以求的“redtruck”,就能带着心爱的“地主婆”奔跑在“flysnow68”的幸福大道上。。。啦啦啦!


    。。。 。。。


  不续了吧!还是干活要紧!再说了,万一给那谁谁谁看上了这个故事弄出个嘛热门剧本我可就亏大了!吃亏的事情我不干的。HOHOHO~~~


  先不跟大家挥手,只简单地说一句回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世界上还有有德之士善良之人么???

有-----------------你!!!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度个假,面对"不快"从容以对..等着你归来..
jk 回复 悄悄话 真、聪明、贤慧、勇敢、豁达,乐观的飘: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一路顺风。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飘飘,正在闭关,拥抱一下,祝你一切顺利。:)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飘飘真的为你感动,为你的真、你的勇敢、你的豁达,还有你这样的为大家着想。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可爱的孩子们,平安,喜乐,愿爱永驻心中~~~:)))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要回国散心旅游去了?太好了!好好地调整心情,带孩子来它个大吃大喝大玩大乐,彻底的放松一下~~~

祝一路顺利!等你回来!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你出来忽了,偶的心就定了。祝你从欧洲忽到亚洲,把家人、孩子忽的乐翻天!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愿飘带着平静而去,飘带着喜悦而归!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飘飘:
你是个孝父母爱孩子敬朋友爱憎分明的好人!!!坚强些!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永远支持你!祝一路顺风,假期愉快!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别怕!有大家在,有正义在。祝旅途快乐!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随时保持联系,我们关心你和孩子们。我们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回国散散心,有亲朋好友在,总比在海外孤军作战强呀。多保重。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才女啊,惊魂未定,总算收到平安信,俺就放心了。开心快乐,永永远远!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飘秘书啊,佩服你的乐观和豁达!

不要让那个混蛋影响你回家的美丽心情啊,等你回来俺背着药箱去接你啊,不过药箱里装的不是药,嫩要问装的嘛,嘿嘿...饿不告诉嫩!

一路顺风啊!自己保重啊!早回来忽悠啊!俺们想你啊!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开心拉秘书看见你写的好东东下次俺也用别的曲子把你写的文字给嚎出来带好三个娃子好好回去腐败在拍点照片留作见证材料一起送上法庭啊哈哈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飘: 快乐回家!!! 一路开心!!!

谢谢好文!!!

一直在告述你, 你 = 聪明 + 贤慧

玩得痛快!!!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好文! 好曲! 也简单地说一句回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怕大家牵挂,简单说一下惊动大家的“突发案件”缘由,因为真的没有时间,就以此小文跟大家回复告知一下大小4飘都平安!

孩子们的成绩单都拿了
很争气的!

老少姐们爷们放心了
一旦缓过神来
我就去一一拜望大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