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名表收藏(图文)

(2007-04-03 14:30:13) 下一个

  
  这一对原产于瑞士的手表,是我去年暑假回国前一天买的。一直的想给自己买一块漂亮一点还有一点收藏价值的手表,只要去表店,我都会很仔细的看了又看那些喜欢得不得了的手表,只是一次次的被那些个价格搞得不忍心打开羞涩的钱囊刺激自己的心情和神经而罢休!

  一次电话中我将这样的心情和打算跟家人一说,不想他们立马“饭后打包”一样的建议“买了吧!当着给自己在外辛苦的奖品。。。”得!什么事情也经不起别人的縱恿(这2个字怎么样阿?对么?找半天了,马马虎虎先对付上),当下心中小99一番决定买了。跑去一看,好像合适自己手型、肤色、胳臂粗细大小的都是“对表”。也就是说,对表你一起买了价格相对的会便宜很多,单买第一要订购,第二价位不变!三思后随即决定买下一对,自己戴不了的看看不行阿是吧?要不怎么叫收藏呢。

  那是去年比较流行的颜色与式样!男、女表面由最高品质的“水晶”(男)与“蓝宝石”(女)精打细磨而成。标价为566欧,实价500欧购得!图片效果不若实物精神,实物看上去,还是有点名堂的!
 
 

       图1:对表和“保证书”
       






      图2

      
   
  

 
      外包装:
      

  
  
 
          
      


      小序购得此表经历以博朋友一笑

  

                                  
           我,学会了还价!
 


  此对表原标价560欧的,我要是不吱声(还价),这个60欧就算是送给人家喝三天咖啡了。我有那么傻吗我?真是的!
  
  原本人家这个专卖店的品牌是不能还价的,但是我对老板很坚决也很温柔的小声说:我就看中了这对表了,还就只能出500欧,你看着办吧!

  最后,人家看着我翻翻眼睛好半天,看此表情(我估计):第一没有缓过神;人家这里应该是能进来的主都不懂还价。据我多年的观察,老外买东西没有还价的习惯(估计)也不懂得还价。第二看我不是好惹的主;您听我的那大无畏语气就知道了哈:)不过千万别说出来哦

  最后,老板没奈何:你是我碰到的第一个没有商量价位余地的女人!

  那是!



  PS2 对此表的“价值”和我对此表的“小人发财如受罪”般的满意程度,有朋友表示了他的不屑与疑问,看来人和人的心态以及价值观念是大大的不同的哈。朋友留言如下: 
 
  “7~~~,5000多块人民币买这样的的对表,你还不如买依波...是瑞士表就是名表阿? ... ”

  面对这位朋友这样的建议和疑问,无疑对我满腔的得意泼来一瓢冷水阿!可我不能伤害人家的尊严和心情对吧?只能如此抱憾而答:老大,好像我没有说“是瑞士表就是名表”哦!您千万不要偷换了我文字概念哦。再说了,我还没有“单纯”到那个地步哦! 不过,您如果真的明白什么叫(是)“名牌”,我想您就不会这样的问或这样的说了。您的“名牌概念”估计就是价位高的才够说是“名牌”,或价位越高越“名牌”啊。。。我
  
  汗,我使劲的汗一把!
  


  HOHOHO~白忽完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米:里那边很近阿!不过再近我也没有办法去哦,尤其现在:)以后总有机会去的:)手表真的能戴出个人的气质和个性的。。。

蝶:你也喜欢阿?

mei:你说的这个“一波”我不认识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EBEL。。。The $50.00 left please put in a jar. We will use it up for coffee when I come to visit you. OK...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是不错哟~~~~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对手表也很喜欢..你那里离瑞士不远吧..一直想去那里买表哩..满喜欢EBEL..有几个款式的..还其他牌子的..总觉得表可以带出人的个性和气质..是不是呢..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