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心期千劫在

只因有情成小劫, 却为无碍到灵台 (所有原创文章非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改变你的命运 --- 做一个无我之人! (学佛可以改变命运)

(2007-01-09 18:23:18) 下一个

昨天从占星命宫的进化讲了一下提升命运的第一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9742

但你注意到没有,标题上有一个重大的不一样, 不是提升你的命运,而是改变命运。

这个东西我一开始就相写,但没动笔,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感兴趣以及能够接受,因为一些基本的观念可能很不一样。如果您是维物主义的忠实信徒,您可以悄悄离开了。

今天才看到有朋友留言,不知到JUNOTX 有没有烦恼阿。。是阿,看我天天哈哈的,没事儿才叫得欢,有得空。。。

那麽我可以在这里透点底,我有不至一份正式的工作,同时服务慈善机构,经历过几乎所有在这里问命的朋友的问题,严重程度不比您好到哪儿去。。。但结果呢, 没经历驿些事情,就如同打磨钻石的面,(我有一篇谈财运的东西,写的比较详细点 )越来越光华。所以我很感激那些事情和人。

但最重要的,是灵的提升。

佛是什麽阿? 不是科幻小说里三头六臂的什麽东西,而是一个类似与学位的东西,你可以修到金刚果位,菩萨释地,都是一种境界。解脱了就是佛。 我们都有解脱的时候,也就是说我们都有成佛的瞬间。但要一直在佛的定境,则需要福慧双修。

在"做一个自私的人"一文中,有提到占星2宫其实是我们成长的指南。。。那麽无我呢?就是12宫的境界! 

能做好一个自私的人,可以提升命运,但要改变命运,你必须要做到无我。 这是佛的境界。 也许,一开始,你只能做那麽五秒种的佛。。。然後你可以一分种, 一天,每一天。。

学佛改变命运的奥秘就在这里!

念大悲咒等等是干什麽的?改变你的心脉震动频率。。。让你慢慢积累起来而且可以越来约长时间的定在其中,定在一种详和安宁,无我的境界。

很多人知道学佛可以改变命运,但却不明白其中的原因。一个无我的人,会变得谦卑,一个谦卑的人,不会让别人恐惧,不让别人恐惧的,会吸引很多的助力。。。一个让人没有FERA 可以随时接近的人,成为一种凝聚力。。。想想你成为这样一个人,你的生活会是什麽样?

明白自我是根本, 但无我则是归本。

生活在红尘中,能不为红尘的轮回所困,你的命运就改变了,而不仅仅只是提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jia223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
出国以后越来越感觉和佛关系进一步密切
在静静的等待皈依的到来,我知道,有一天,它会来 :)
moyi7172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很圆融,又不离佛法,境界很高呀!收藏学习了!!!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高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