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心期千劫在

只因有情成小劫, 却为无碍到灵台 (所有原创文章非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麽暂停发表新东西 --- 非经允许转载文章的必读

(2007-07-02 20:10:28) 下一个

近来没写什麽新东西,有两个重要原因。

一是太忙,除了已经排期的客户外,其他的都只能往后推。愿意付费的的我也一向不主张动不动就来算命。算命不是要告诉你WHAT IS GOING TO HAPPEN, 而是HOW TO . 这时很多人对星相八字的误解。 关于算命,我另有一个单独的说明。

二是我旅行回来后,发现JUNOTX 的原创文章被很多朋友未经同意而引用得到处都是。。。如果有个地球仪的话,可以看到全球江山一片红。

一再申明,这里的很多文章是有针对而写的,是对很多看似表象不同,但实际导致问题的根源相似的问题一同做答。但被引用出去的东西,显然不明白很多文章的真正含义所在,以及背後的法性。

前面已经说过了,我不过是一条通道,一条传递信息的通道。这些信息的後面,是有护法的东西。但很多不明白佛法的朋友是不会相信的。 但凡有佛法,就一定有护法所在。

做了这种事情而没事先征求同意的,在三个月内一定会遇到经济,健康,意外等问题。。。信息被扭曲了,在物质层面就会以这种扭曲的形式出现。这一点,我在博客的第一篇就写过,源头的水是很干净的东西,但人的思维却是一个污染源,于是流经的水就变了味道。被无端引用的文章其实就这麽个情形。

佛法无边,但只渡有缘人。有的东西,时间不到时,是害人而不是救人。这一点我其实在很多前面的文章中提到无数次。。。。很显然很多人没看懂。

有的朋友也看出门道的,那就是表面看我这里的东西写得很杂,其实後面都是一个东西。。只是各人的入门不一样,才写点杂货。而且我可以继续写很多很杂的东西。 你只要真通了一个,其他的不用看。 所以觉得没必要。


以後我尽量采取问答的方式, 请把你的问题在留言本留下,我抽空尽快回答。

不要担心你的问题被别人笑话。。。这是一个自我的东西在作怪,很多人也有同样的问题。。。都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惟一的怪物呢。。呵呵,先放下自我吧,,,心无挂碍,才能远离颠倒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BD 回复 悄悄话 junotx 好久未见,一向可好? 什么时候有新文章出来呢?
祝夏安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好奇你的年龄有多大, 1970? 1960?, 能有这样的领悟要天份,悟道也要看人,
dongdongma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也在读些以前的文章, 经常是拍着腿说" 嗨, 这不是从不同的角度给我解这同一块心病吗! 真是谢!" 我一定还会来讨教, 其实我决定把问题写在留言处而不是悄悄话, 也是想让有缘的,有同样问题的人有所启发. 目前想先自己做做功课, 读读更多的文章, 不然觉得失理, JUNO 时间非常宝贵, 我们要真心诚意的尊重她的劳动才行呵. 其实这种网上的交流虽然大家永远都不用见面, 但越是这样越要小心, 先别说抬头三尺有神灵, 人不一定要见面才认识, 明天莫名其妙的给人骂可能还不知到曾经得罪过人家, 所以来这儿结个善缘吧!
twinbrook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有时间了还是写文章吧,过去的字我也在慢慢消化中
祝节日愉快!
天用莫如龙 回复 悄悄话 打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