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心期千劫在

只因有情成小劫, 却为无碍到灵台 (所有原创文章非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载文章的朋友必读

(2007-06-09 20:09:23) 下一个

很多文章倒回去看,不象是我写的,其实是那个”高我” 借我之肉身来传递一些信息。这里再次对转载我博客中原创文章的朋友说,请一定要事先取得我的同意。

 

这些东西後面,各种信息有其护法所在,所引起的後果,您将承担而不自知。

不是在吓唬你,而正如基督在上十字架前,说的一句话。原谅他们,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ega 回复 悄悄话 uh oh... 忘掉这条戒令了。。只了一篇文章想帮帮下岗的同学。就只这篇。希望没有得罪大师。

新年改运系列之二 --- 提高你的财运 2007-01-01 08:36:15
SuperSmile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接触佛学,有好多好多的不明白。昨天意外的对佛学的看法有了更深刻的变化,无意中路过了贵BLOG,看过几篇文章后,觉得有些话对我很有启发。随即COPY+PASTE到了自己的记事本里,以备日后翻阅。TECHNICALLY,应该不算转载吧。

但是,如果经过自己大脑的理解,把认为很受启发的话与朋友分享。由于本人理解能力有限,如果不幸与您文章本意有所冲突,战战兢兢的问,会不会被惩罚啊???
junotx 回复 悄悄话 性质类似于盗法。後果是什麽,时间一到你就明白是什麽了。圣经上说,种什麽,收什麽。你将收获自己行动的种子。一个人对别人的尊重,最终是一面镜子,对自己是否尊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