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心莲......

梅花筱鹿,年少情怀,幻化为诗。 客里思町,青春梦幻,飘洒如歌。 伊嶶德仁,而今寻得,潜入魂魄。
个人资料
正文

歌:遥远的地方

(2009-05-06 16:43:58) 下一个
苏联歌曲

遥远的地方
黑鸭子合唱组
 
在遥远的地方    那里云雾在荡漾
微风轻轻吹来    掀起一片麦浪
在亲爱的故乡    在草原的小丘旁
你同从前一样    时刻怀念着我
你在每日每夜里    永远不断地盼望
盼望远方的游人    寄来珍贵信息

蔚蓝色的天空    覆盖在你的上面
河水急流飞奔    大海呀在咆哮
伟大俄罗斯啊    她是这样的宽广
这就是我们亲爱的苏维埃祖国
在这遥远的边疆    我又在怀念着你
你就是我的曙光    就是我的希望

在遥远的地方    在大森林的那边
我时时刻刻在保卫着你和祖国
为了你的幸福    为了祖国的安全
永远不准敌人    再侵犯我边境
我守卫在这边疆    在紧张的生活里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最亲爱的人
我最亲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