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心莲......

梅花筱鹿,年少情怀,幻化为诗。 客里思町,青春梦幻,飘洒如歌。 伊嶶德仁,而今寻得,潜入魂魄。
个人资料
正文

歌:蘇州河邊

(2010-04-19 11:58:53) 下一个


蘇州河邊

演唱:姚莉 姚敏


夜留下一片寂寞
河邊不見人影一個
我挽著你,你挽著我
岸堤階上來往走著

夜留下一片寂寞
河邊隻有我們倆個
星星在笑,風兒在妒
輕輕吹起我的衣角

我們走著迷失了方向
僅在岸堤河邊裡彷徨
不知是世界離棄了我們
還是我們把她遺忘

夜留下一片寂寞
世上隻有我們倆個
我望著你你望著我
千言萬語變做沉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