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心莲......

梅花筱鹿,年少情怀,幻化为诗。 客里思町,青春梦幻,飘洒如歌。 伊嶶德仁,而今寻得,潜入魂魄。
个人资料
正文

科罗拉多之月

(2009-05-04 16:06:26) 下一个



    科罗拉多之月           
        演唱:蔡琴

 

清风吹动了湖面的垂柳 
好像在对我细语一般
我对着湖心默默的思念 
远方的友人是否平安
归来吧朋友回到我身边 
碧空中星光点点
天边的明月在对我诉说 
啊~科罗拉多美丽的故乡

清风吹动了湖面的垂柳 
好像在对我眨着双眼
远方的友人你是否康健 
为甚么欲言却又无语
归来吧朋友回到我身边 
月光里歌声频传
悠扬的旋律紧扣我心弦 
啊~科罗拉多美丽的夜晚




手风琴奏出悠扬的旋律,
伴着蔡琴那传情的心音,
科罗拉多的明月,
科罗拉多的夏夜,
从心中慢慢铺展至眼前。

溶溶的月色,似真似梦。
我独自驾车,
行在静静的重山。
呼唤,在空中回荡,
消散在,寂寂的身后。

你是,亲人
无边的挂怀,牵念。

你是,师长
不弃的引领,扶携。

你是,挚友
默默的相知,相伴。

你是,我爱
心中永存的思念。

寻你,却不必在科罗拉多。

你在,圣地亚哥
棕榈风中,举杯,相邀。

你在,伯明汉
红枫树下,细语,呢喃。

你在,多伦多
碧波之上,微笑,凝视。

你在,康奈尔
晨霜薄雾里,挥手,眺望。

你在,南半球的信风里,
托风信子,报一声平安。

你在,天边,故乡,
一轮明月里,与我对望


寻你,必在科罗拉多。

为这别处不备的月色,天边
为,月光下独有的气息,
为了不会忘却的情怀,
为这浩瀚的浩瀚...浩瀚的蓝 ......

你,虽不在我身边,却永在我心上。

 

~~~~~~~~~~~~~~~~~~~~~~~~~~~~



注:
蔡琴所唱此歌是以 Moonlight On The Colorado月光下的怀念)的华尔兹圆舞曲为音乐版本填词而得。
Moonlight On The Colorado 月光下的怀念
: Robert A. King  : Billy Moll
美国乡村歌手Carson Robinson (8/4/1890 -3/24/1957)于1930年7月1日灌录了Moonlight On The Colorado,此歌从此广为流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