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伟哥

(2016-07-19 16:11:12) 下一个

最大的梦想已经不是 k2了,上次和我表哥聊天,他说,来我这吧,去打猎,我这有两支枪呢。 几句话,我的梦已经飘到了广袤的俄罗斯草原,深山,林海,暮色苍茫。背着猎枪穿着长筒靴在雪地里踏出一行坚实的脚印渐渐远去,木偶般的缓缓走向红彤的落日,走向孤烟升起的营地。

忽然想起有一种药是用“伟哥”来命名的,这让我不由得感慨自己的先见之明。在众多表哥当中他是最小的,所以我们小点的孩子都呼他为“小伟哥”,可总觉得那个“小”配上他185的健硕身躯有点别扭,所以我叫他“伟哥”。伟哥也实在是没有辜负我这样称谓他,前不久,他又离了,这是第五个女人了吧。

伟哥是我二姨的儿子,在彪悍中长大,冷酷的嘴角却总是挂着调皮的微笑,外貌俊朗,舞姿飘逸,他从来就是女人们目光的焦点。不但如此,小的时候打架他从来都是冲在前面的,而且行事义气,这在当地是很重要的行为,剥羊皮,打冰球,养鸟火药枪样样拿手,为此他也赢来了男人们的尊重。

而对我来说印象最深的却不是他的那些凛凛威风。

有一次他带我去玩,偶然和一个白净而身材高挑如水蜜桃般的女人擦肩而过,两人显然是认识的,表哥点了一下头并没说话,而那女的也只是在嗓子眼里呼唤了一声:“大伟” 忽闪明亮的眼里却流动着无法言喻的深情。

只是一句话,一个眼神,可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却烙下了强烈的印记,甚至在长大以后这成了我对性感的理解。我表哥后来说,那是他的前女友,本来是要结婚的“可你二姨不同意”  。。。。。

我喃喃的说:“哥,她真漂亮”。

后来伟哥辞职去了俄罗斯,得益于做骨科医生时认识的朋友,他浪迹于黑白两道之间。 本来那年回家时说好见一面的,他一直说想会会我的酒量。可忽然他那俄罗斯的媳妇病了让他没办法回国。不得不说他这个媳妇,我看了他寄来的照片,那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古典美女,一头金发,皮肤白皙,海洋般的眼睛嵌在一副的娇柔面孔上,汇集了东西方的美丽,就是稍微瘦弱了一点。 具体的情况我没有仔细过问,只是偶尔听我表姐说起,那姑娘好像是当地警察局长的女儿。

我在电话里问天鹅是怎么砸在他头上的? 他说:这你还不知道,喜欢我的人多着呢,她排队比较靠前。

我X! 你牛。

他桀骜不羁的生活要是写下来就是一本书~~~~他要是喜欢写作,他就是杰克,伦敦。很遗憾,他的爱好是跳舞喝酒和打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半山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mbooseven' 的评论 : 看了你的博客后我去了印度,然后,走着走着就没回头~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山腰' 的评论 : 去哪儿流浪了?
半山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pletea' 的评论 : 这个问题发人深思啊~
半山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mbooseven' 的评论 : 一坨,哈哈哈。中间去流浪了,这不,回来闲着没事~
bambooseven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玩儿,你这是三年写一坨啊,中间啥也没有
mapletea 回复 悄悄话 “我表哥后来说,那是他的前女友,本来是要结婚的“可你二姨不同意”,都离婚5次了,难道都是二姨搅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