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2009-5月初浪掷 中国从苏州 杭州到上海 2

(2009-05-06 01:20:37) 下一个
2009-5月初浪掷 中国从苏州 杭州到上海 2[原创]
逛苏州的街头,就是一活受罪,满街的人造公园,几乎没一个天然的,河水是泛滥的腐败,黄绿相间的河水哦,让我难以想象,这个就是文人墨客吹嘘的天堂麽?
苏州的5月,天空怪异的,云儿和微风,潮湿的热,可是叫人感觉潮湿,不爽 不爽,在我心底呐喊.
杭州的网友小陈跟我差不多一个德行,他瘦小的身板儿,叽叽咕咕的说:浪爷,偶渴了,偶饿了,,我笑道,我也一样哦,
我们吃点啥呢? 放眼望去,在人造古迹的街头,谁是古董,显然我们是,我们才是被这个城市嘲讽的落后的乡巴佬.

苏州的小吃,我没有品尝多少,中午吃的四川味道的东西在苏州大街的溜达闲逛中已经完成了轮回,小陈说,看这里奇怪的是满街都是京京鸭血粉丝汤,是什么东东哦
蛮逗乐的,为什么不进去瞧呢 京京鸭血粉丝汤也许是个名牌吧,
简单的连锁店,标准的中国特色,桌面和厅堂缺少打扫,油腻的地板和黑色胶着的怪异,柜台是一个小妞在招呼
我们直接点2碗鸭血粉丝汤
很快 不到半分钟,上来的是热乎乎的粉丝汤,小女孩问我们要不要香菜,我们说,来点吧
别说,这个汤果然不同凡响,闻起来很香,吃起来爽口,可惜,除了鸭血,还有鸭肠子鸭肝片等鸭杂,我因为太胖,望这些杂碎,只有咽口水的份了

连锁店一样的鸭血,粉嫩的很,我和小陈猴急的吃着,滚烫的汤,嘘嘘的,大汗淋漓,畅快哦,一边吃一边说香,其实,饿的人.吃屁都香哦

吃完,出来,没觉得饥饱,在街头,看见彩票发行的,低矮的窝棚,各式各样的彩票,我觉得好玩,来几张便宜的刮刮刮,上来3张3元的,刮下去,居然3张全中,当然的蝇头小奖,继续买,就血本无归了.
兴趣没了,继续望苏州南站溜达,累了,没劲了,还是趁巴士好了,因为没出租车.节日的苏州,出租车也难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