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浪爷的胡言乱语,玩吧,玩吧,出事了吧

(2007-07-22 11:11:14) 下一个
常在河边走,就得先湿鞋,要想网上爽,先会看马甲。网络是个虚空的世界,无论你是男女老少,工匠帝王,还是妖魔鬼怪,谦谦君子,到了网上,终于发现,什么是自己的天堂了,


一个秃头的老头,他也许会用21岁的年龄上网,一个14岁的少年,可能会以25岁的年龄泡妞,一个老太太,也许会为了男人们的追求的感觉,偏骗人她是18的少女,世界真的荒唐,今天的世界还更加荒唐,骗子们以自己是跨国公司的名义狂骗,政治家以慈善家的身份表演,愤青们以爱国的精神躁狂,民主人士们在这个民主烂布在中国不好用了,投入美国人怀抱在留园里揭中国的黑暗。发楞功在中国扩编失败到美国找他干爹以后挥起了中国人没有人权的点火棍。


这个世界咋鸡巴整的了,乱乱的,

在中国的俗话讲,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我也是个流浪在海外的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很久不考虑什么叫爱国的问题了,只有在流浪的街头,独自强咽闯江湖的血,独自吞饮受屈辱的泪,独自在夜晚爱抚浑身的伤,我恨官员的腐败,很恨国民的愚昧,很恨中国的落后,可是,我即使在这个情况下,我自己认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官员的腐败,不能够阻碍我们对于中华强大的期待,国民的愚昧,不能成为我们可以卖国的理由,国家的落后,怎么可以成为垃圾们反华的理由。

落后,就是要挨打,这个在中国历史上,近代的中国屈辱历史已经完整的告诉了我们。我记得一个电影,是华人在美国的电影,那些华人在美国,为嫖妓,为得到区管理员的许可,狗一样的拼命巴结美国人。世界变化真快,中国人现在站起来了,美国进步了,民主人士在美国不仅可以嫖妓,也可以强奸自己的祖国了,看来美国的民主真的是个好东西,可以湮灭一个人的良知,可以让民主精英们以自由,去抢奸他们的母亲,可以让发楞功的锅炉工们,去焚烧曾经给他们成长抵御风寒的家园。我真的佩服,民主,人权。


我极端反对伊斯兰民族的所谓恐怖行为,可是,我却非常同情他们的国家的苦难,因为上帝在制造他们的家园的时候,就给了让强盗们打击他们的理由-----石油,如果没有石油,如果他们是在非洲的某个国家比如索马里,没有水,没有经济,没有石油的穷地方,我相信美国人不会去派兵解放百姓,不会去给黑鬼们自由,人权,而且,会给黑鬼们武器,让你们的家园更加热闹吧。所以,伊斯兰的极端分子他们怎么办,如果世界很公平,我相信,世界就很和平,可是世界本来就不公平的,所以就永远不会有和平。

前几天,日本地震了,我的孩子在看国外的电视,问,爸爸,这个日本跟中国人很像,他们那里地震,死了人,房子倒了,日本人很可怜的。。。

我就跟孩子讲,日本是个岛,三天两头的地震,还没有资源,所以,只能跑我们的祖国去抢,我们的东北就被他们抢了几十年,中国人不服,他们就杀,南京大屠杀,日本人到现在还不承认错误,他们可怜吗?他们后来被共产党和国民党的抵抗打跑了,你看,他们没有稳定的家园,他们不侵略,他们怎么办?


我小时候,接受的是共产主义的教育,不学习历史,不知道为什么八国联军来中国?原来是中国太有钱了,有钱必须吸毒,必须烧点鸦片泡,不烧,八国联军就打你了,反华的中国垃圾们,你们在骂共产党的时候,为什么你不骂八国联军欺辱我中华的事实,我以前在国内,还支持民主,同情民主,认为发楞功被镇压,也太夸张了点,政府也太凶狠的了,呵呵,结果,到国外一看,才发现,共产党却是多么的仁慈,当我在网上看见民主人士的丧家犬般的反华,发愣功丧心病狂的反对国家强大,我才怨恨,共产党为什么不把这些垃圾彻底铲除掉。

我不知道中国老百姓怎么想的?居然如此跟着文化大革命苦了10年,却没有让中国变颜色,我却看见毛泽东在天安门上高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那瞬间,多少人热泪盈眶?我也看见,是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人在战争废墟上建设自己的家园,共产主义,是个理想,是个虚空的东西,跟美国人有什么关系,美国人以前玩鸦片,后来玩共产主义,现在玩民主,人权,玩台湾独立,明天玩奥运,回头,还玩什么?

如果一些人,流血愤青,听从了美国鬼的妖言惑众,跟政府对着干,没有问题,几年以后,政府改革了,事情过去了,你还可能平反,可能回家。可是,一些疯子,跟着反华,反中国人,丫的你知道是什么后果吗,你也许就永远的成为丧家犬了,成为全体中国人民叛徒,,哇,不就是人渣和垃圾吗?


远的别看,就看王丹吧,

浪爷看丫的表演,符合垃圾发展规律,。


玩吧,玩吧,不忘记你的家,不忘了回家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