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袋问题迎刃而解,贾玲的电影让我哭了

(2024-03-18 08:51:11) 下一个

水袋换成小号,一切问题迎刃而解!就是因为水袋太大了,我要系得很紧,水袋被拉到了不该拉到地方,(脖子,锁骨),来回摩擦,反而造成皮肤磨损。

今天背了小号,跑了1:40。完全没问题。

我太高兴了!终于在波马前解决了这个问题!

谢谢芳芳小布小精灵,谢谢大家献计献策!

Together, we run faster! Lift heavier!

今天带爸爸妈妈去看了贾玲的那个电影。我很感谢这些电影可以在湾区上映,和在家里看盗版的感觉太不同了。

不管媒体怎么说,当我看到贾玲一点点瘦下来,疯狂地训练拳击动作,咬着牙做力量训练,还是非常感动的。不管她是不是钱作为动力,是不是用了减肥药,那体重,那肌肉,是实实在在的,是血汗打磨出来的。

最后电影杀青的时候,大家喊着导演吃一口蛋糕吧,贾玲拿着蛋糕却开始哭的样子,我的眼里也饱含泪水。

这是每个在运动中走过低谷的人,都能够共鸣的。当你站在高光时刻,回头看到那个曾经在黑暗中挣扎的自己,对她点点头微笑,谢谢曾经的你,那个没有放弃的你,让你走到今天。

想起来自己脑出血以后走路都没法走稳,到现在能够回到骑车游泳跑步。谢谢教练,push我一路走来。谢谢我身边的人,一直支持我。

今天早上在家门口的公园里pr一把,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