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奴

(2024-02-21 11:00:27) 下一个

大概是爱美丽七岁的时候,国内亲戚给她买了一条白色纱裙。她很喜欢,马上穿起来,说这是结婚裙子,我很好笑地拿起手机录像,然后问她,你要嫁给谁?她想都不想地说,我要嫁给daddy。当时我。。。。。

她出生那天,我没有打麻药,十几个小时疼得我死去活来,终于听到爱美丽的哭声,老迈过去把爱美丽抱起来,那个表情,我从没有见过,好像抱着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眼睛里闪动着温柔的光。我知道,我的送货任务完成了,从此就是靠边站了,lol。

爱美丽小时候有段时间喜欢天文,老迈买了那种专门的望远镜和她一起看星星月亮。有一年我们医院晚会,开车回来时候正好是满月,很美,我正想抒发一下啥浪漫感情。老迈开口第一句话竟然是,等下回家要和爱美丽一起去看月亮。我们一回到家,就看到一个小黑影嗖地一下蹿过来,跳到老迈身上,然后两个人就亲亲热热去看月亮了。留下我瞠目结舌。

老迈经常说,爱美丽长得这么漂亮(亲爹滤镜),以后很多男生会打她主意,他从爱美丽很小就开始为这个操心,我也是真的无语。。。

这么多年过去了,老迈仍然是那个少年,现在更成了爱美丽心中的白月光,而我却变成了蓬头垢面,在家里动不动要吼人的大妈,爱美丽和老迈现在经常有点小秘密还瞒着我的那种小表情。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双螺旋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的孩子和父母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D how cute is the da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