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新年逛gym

(2024-01-01 14:55:26) 下一个

娃的教练们是真的认真,圣诞第二天就训练。我还特意发消息给爱美丽的教练们,大家都纷纷confirm。又想起菲尔普斯说,他真的是不放假的,看来是真的。

娃训练我在边上的gym做点重量。

撸铁都知道,装重量花的力气和时间和撸铁花的差不多,lol。我吭哧吭哧装plate的时候,一个大叔过来给我一个小plate,说你把barbell垫在这个小plate上面,装plate就会容易很多。我试了一下,果然!卸重量的时候,如法炮制。真的很感激这个雷锋大叔。

上次253x8=2024没有录象,所以教练说不算,只能重新做一次自己录象。忘记带bar holder,找个个瑜伽垫,结果把脸遮住了。还好教练没说还是不算,哈哈。gym里没有1.5的小plate,就做了255x8。做了两组,然后又做了一组260.

今天新年第一天。爱美丽早上起来骑roller,整个房子都在震动。。。这个新车骑起来快很多,可能和碳轮也有关。老迈说有一次车库的alarm都被trigger了。。。

骑完roller我们每年一家三口都要去一个餐馆吃brunch,我给爱美丽和老麦拍合影,一转眼爱美丽好大了,不知道还能拍多少年,哈哈。

吃完以后我提议去gym逛逛,哈哈。人家都是逛商店逛超市,我们逛gym。

gym里几乎没人,老迈带着爱美丽把所有的器械都试了一遍,然后爱美丽第一次尝试跑步机。我开始还有点担心,因为我摔的最惨的一次就是在跑步机上。但是教练说要让爱美丽开始适应,就带着她跑了一会儿。

出了gym,去了书店,爱美丽现在看young adult 的书了,我买了本挂历,把我们明年计划都得写上去了。

一年,又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非常感谢!也祝你全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dev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祝全家幸福美满安康,万事顺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